初雪未霁

【群活动】【校园三十题】校园告白

 
“小青峰……”黄濑大字型躺在地上,看着坐在身旁的青峰,眼中有着仰慕,“小青峰,为什么我就是赢不了啊。真是过分!” 
 喝水的青峰低头随意的看了他一眼,右手按上他的脸,使劲揉搓,“我可是被篮球选中的男人,你这种半路出家的人,想赶上我,还远着呢!” 
 “我知道,我知道了啦!”黄濑被青峰的手弄得手忙脚乱,忙不迭的抓住他乱揉的手,“小青峰,这可是模特的脸啊啊啊!你不要乱揉啊!!!” 
“起来回家了黄濑。”青峰把手中的饮料瓶揉成一团,精准的投入墙边的垃圾桶,向躺在地上的黄濑伸出手。 
“嘛,小青峰真是……”看着眼前出现的大手,黄濑嘀咕一声,握了上去。 
 
“喂,黄濑,你真不愧是模特啊!”试衣间,黄濑脱了上衣,引来青峰的惊叹,“你的皮肤很白啊!” 
说着,青峰的手不由自主的往黄濑腹上蹭。 
“喂喂喂,小青峰你干嘛啊!”黄濑衣服脱到一半,被青峰摸了个措手不及。忽的被青峰摸到腰际敏感点,“哈哈哈,小青峰你停手啊。” 
手被困在衣服中挣脱不开,黄濑只能弯着腰逃避,青峰不依不饶的追了上去,不知不觉就把人逼到了墙角。 
看着黄濑笑的泛红的眼角,泪汪汪的双眼,青峰愣了一愣,忽的放开人,转身换衣服去了。 
“喂,黄濑,快点。”等着黄濑还傻傻的缩在墙角,青峰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等等一起吃饭!” 
“都是小青峰的错!”黄濑好不容易把衣服脱了下来,顶着一头乱发,小声抱怨。 
也许是知道自己做的过分了些,青峰揉了揉黄濑的乱发,摸了摸鼻子。 
 
“明天比赛首发:赤司征十郎,青峰大辉。”赤司在篮球部部员前,宣布明天篮球赛首发人选,“绿间真太郎,紫原敦。” 
说到最后的一个的时候,赤司顿了顿,黄濑紧张的握住拳,“黄濑凉太!” 
黄濑松了一下手,又兴奋的握住,首发! 
青峰装作不经意的看了黄濑一眼,扫到他那激动的样子,好笑的扯了扯嘴角,然后拍了拍黑子的头,“在场上等你。” 
黑子平静的眼神中略带沮丧,但还是冷静的点点头。看到两人的互动,黄濑略带兴奋的表情慢慢的冷静了下来,不自觉的撅起嘴,有些闷闷不乐,连头顶上的那撮黄毛都扁了些。 
低头瞥了眼失落的黄濑,绿间扶了扶眼镜,没有说话;紫原吃完了零食,也是一脸不开心。 
 
训练结束之后,青峰坐在长凳上喝水,看着球场中黄濑投进最后一个球,然后朝自己走来。 
“小青峰,1on1!”黄濑抱着篮球走到青峰面前。 
青峰抬眼看了看黄濑,没有动。黄濑拉了拉青峰的手,“小青峰啦!” 
“黄濑,明天不要拖后腿啊!”青峰顺着黄濑的力道站起来,往球场走去。 
青峰看着眼前神情专注的小模特,额发黏在额头上,汗水顺着脸颊滑下。一向十分在意形象的黄濑,却对自己现在略显狼狈的模样全然不觉,全部的注意力都用在思考如何打败眼前的人。 
青峰的嘴角不自觉的扬了扬,这种感觉,也不赖啊。看在他这么努力的份上,那自己就再认真点吧,等等随便夸夸他改好了,然后让他请吃棒冰! 
 
“黄濑呢?”赢了比赛,正准备去庆功的众人,却发现黄濑不见了,所有人都看向青峰。 
“看我干吗!我也不知道啊!”青峰一脸懵逼。 
“那大辉你去找吧,我们在餐馆等你。”赤司冷静的看了青峰一眼。 
“啧,黄濑这家伙!”青峰还想说些什么,但还是拎包走了出去。 
站在场馆门口,青峰环顾四周,最后还是掏出手机,给黄濑打了个电话。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挂掉了,青峰愣愣的,还沉浸于“黄濑居然挂了我的电话”的事实中。 
“黄濑这个家伙!”青峰狠狠的握紧了手机,脸上全是不满。 
没有明确的目的地,青峰信步闲逛,一处一处找着黄濑可能的去处。 
“嘛,就是这样,谢谢你喜欢我。”青峰停下脚步,听着黄濑的声音从拐角传开,“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青峰一惊,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的攥紧,忽的就喘不过气。那头隐隐传来女生的哭声和黄濑手忙脚乱哄的声音。 
抹了把脸,青峰再看了墙角一眼,转身离去。 
 
“小青峰,1on1!”练习完后,黄濑照旧缠着青峰。 
青峰喝着水,看了黄濑一眼。还想继续撒娇的黄濑,忽然就有点紧张的停了下来。 
“呐,黄濑。”青峰懒懒的抬了抬眼,“打个赌吧,如果我赢了,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诶?”黄濑愣在了当场,“小青峰,你...” 
看着青峰认真的表情,黄濑也认真的回复,“如果我赢了,那你也告诉我。” 
青峰没有说话,伸出了拳头,黄濑也伸出手,两只拳头在空中一触即离。 
没有规则,没有裁判,但是两人早已拥有默契,最后一句,两人皆是9分,胜者掌控主动。 
黄濑手持球,紧盯着青峰的双眼,预测青峰接下来的动作。看着青峰略微向右倾斜的身体,黄濑闭了闭眼,往右边冲去。 
哐当。 
进篮的声音。 
赢了,黄濑难以置信的看着双手。 
“黄濑凉太。”青峰看着黄濑的背影,镇定且平稳的说出四个字。 
“小青峰,是我赢了!你要告诉我你...”黄濑兴奋的转过身,眼神触及青峰双眼的时候,失去了言语,好像意识到什么。 
青峰转身想走,“青峰大辉。”黄濑平静的声音响遍篮球场。 
青峰震惊的转过头,试图辨别黄濑的意思,嘴角却已经不自觉的扬起,而黄濑,早已红了眼角。 
最好的事情,不过你爱我,而我,刚好也在等你。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