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你是我的superstar

宠妻球星峰X迷弟明星濑
“嘟”响彻全场的赛事结束声响起,观众席上响起的热闹欢呼声把这场明星友谊赛送上了最高潮。 
青峰大辉撩起球衣的下摆,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由此显露出的八块腹肌,又一次引起粉丝们的疯狂尖叫。 
抬头看向vip席空着的席位,青峰喘着气,皱着眉,有些失落。 
这次明星友谊赛不过是联盟的一次宣传,不仅篮球新秀和老咖齐聚,还特意要求球星带着配偶出席,炙手可热的球星加上他们恋人,一时之间,把这场友谊赛推向了舆论高潮,热度居高不下。 
作为篮球新起之秀青峰大辉的同性恋人,黄濑凉太当然也收到了邀请,不过,由于档期的冲突,黄濑凉太本就不确定会来。 
但是看着空了全场的座位,以及接下来的可以由恋人陪伴完成的签名环节,青峰大辉还是忍不住爆了粗口“shit” 
本来可以秀恩爱,可以跟凉太一起做的事,现在不可能达成,结果还要被其他人秀一脸,这么一想,青峰大辉就觉得接下去的环节还是缺席比较好。 
“哟,大辉,凉太没来啊?”关系比较亲近的朋友已经发出了善意的嘲讽,并得意的搂紧了身边的女朋友,“我今天要跟女朋友一起签名,她超级体贴,会给我喂水哦~” 
“哈哈哈哈!”身边的朋友也忍不住大笑。 
“什么嘛,大辉,只不过一次没有秀而已,看你这臭脸!以前在我们面前撒的狗粮还不够吗?”第二个发起进攻的是同队的队友小次郎,“经常说我家凉太又上杂志了,这么暴露怎么可以!还说就算他忙,每月都会来看我比赛,有空就做饭。” 
“不会吧,黄濑凉太真的给你做饭吗?”小次郎的女朋友良子震惊的出声,“这是真的吗?之前杂志上我还以为是乱写的?那个超级名模黄濑会给你做饭?” 
感受到良子的惊讶,青峰的臭脸才有所缓和,只见他面上带着烦恼的表情,但是眼底满是骄傲和满足,“那是,凉太那家伙,只要有空就会给我做饭,我上场比赛的每双球鞋,他都一定要陪我去买才放心!” 
“哦哦哦,又来了,青峰式恩爱!”对于这种表情,小次郎早已见怪不怪,但是来自其他队的球星大多第一次遇见,顿时有种女朋友在身边,却还是输了的感觉。 
 
大概是刚刚被压了一头的缘故,在签名现场,到了恋人的球星都卯足了劲,跟恋人亲密互动。不仅让女朋友紧贴着坐在身边,更是以手要签名为由,让女朋友拿着水瓶喂水。这一幕幕让娱记大呼过瘾,快门按的手酸不已。 
也让青峰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只能加快签名的速度,力求快速完成,才好早早的去找还在片场的恋人。 
忽然排队的粉丝群中有些骚动,还夹杂着一两声压抑的尖叫。保安立刻走了过去,青峰随意扫了一眼便低头继续签名。 
 
前一人的签名版刚拿走,后面的立刻递上。看着熟悉的球服,青峰略带笑意,“给你签在下摆可以吗?” 
“可以。”排队的粉丝点头,“写上青峰大辉最强可以吗?” 
听到熟悉声音的青峰大辉猛的抬起了头,看到了他的忠实粉丝,黄濑凉太笑容灿烂的站在桌前。 
使劲眨眨眼,发现眼前的人还在,青峰大辉情不自禁的站了起来。 
“青峰先生,我是你的粉丝,可以给我签名吗?”黄濑指着摆在桌上的队服,“我排了很久的队。” 
坐在青峰周围的球星发现不对劲,早已占据最佳位置。粉丝也在低呼尖叫,伴随叫好声和起哄的口哨声。 
青峰缓缓的坐回椅子,拿起笔认真的签下了名。 
黄濑伸出手,“可以握手吗?我喜欢你很久了!从初中开始,就一直看着你,我早就是你的粉丝了!” 
青峰伸出手和黄濑的手紧紧相握,随后又改为十指交握,黄濑笑的更加灿烂,“请一直努力下去,就算遇到困难也不要放弃,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我会是你最忠实的粉丝!” 
“我可能没办法出现在你每场比赛的现场,没办法让你看到我为你加油打气的样子。”黄濑表情严肃,眼睛亮闪闪,“但是我会追完你每场比赛,赢的话会送上祝福,就算不小心输了,也会陪在你身边,一起练习,一起1on1。” 
“我们有很多约定,有很多想一起完成的事,所以请你不要受伤,不要逞强,只有赶快好起来才能更好的努力。” 
看着黄濑还想多说,青峰却早已忍耐不住,低头吻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带着不容拒绝的气势,动作却温柔不已。 
身边的起哄声更大了些,还有响起的快门声,但是青峰一点都不想管,只想安安静静的,认认真真的亲吻这个从高中陪伴他至今的恋人。 
在起哄声中,青峰拉着害羞的恋人坐在他的身边,十指相扣,哪怕是签名、喝水不便也不曾放开。黄濑无奈的笑笑,只能伸出手帮青峰按住签名版,给他递水擦汗。 
前来签名的小粉丝兴奋的满脸通红,眼神亮闪闪的看着两人的甜蜜互动,收回签名板的时候还不忘献上祝福,等到青峰酷酷的一个“嗯”,才心满意足的低声尖叫着离开,还不忘发条朋友圈炫耀签名与两人的甜蜜。 
而同行签名的球星则默默的吐槽,哪怕恋人就在旁边,也有徒生一种,论秀恩爱,我确实不如青峰大辉的感慨。 
好不容易今天的环节全部结束,球星们约着一起吃饭,问到青峰的时候,青峰犹豫了一下,却还是摇头拒绝。 
“不会吧青峰,”小次郎惊讶的瞪大双眼,“嫂子来了,你连出来吃饭都不敢了吗?” 
“乱说什么!”青峰瞪了眼小次郎,在看到黄濑有些探究的眼神之后又默默的收了声,“嘛,反正今天不合适,下次有空请你们吃饭,就这么决定了!” 
话说完,青峰拉着黄濑就走,黄濑只来得及跟大家道别,留下众人面面相觑,一脸好奇。 
上了车,黄濑还是有些懵,“怎么不一起去吃饭?不是说关系很好吗?” 
“你今天不是匆匆赶来吗?”青峰揉了揉黄濑的黄毛,“累吗?他们闹起来没完的。” 
黄濑有些不好意思,“刚刚没觉得,现在有一点。”说着扭了扭身体,却因为车内空间太小,施展不开。 
“睡一会吧,到家喊你。”青峰拿过后座的衣服,盖在黄濑身上。可能确实累了,黄濑沉沉的睡去,青峰看了许久,还是没忍住探身问了问他的额发,“谢谢你,黄濑。” 
随后启动车子,隐入车流,灯火闪烁,指的就是回家的方向。 

评论(5)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