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王叶】小段子-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叶修在沙发上坐下,手机就在茶几上不停震动,看了一眼来电,略带笑意的接起,“喂?”

    “叶修,你会走吗?你会回到吴身边吗?”话筒对面传来冰块和杯壁碰撞的声音,喝完酒后微醺的语调揉杂着一丝丝委屈和不确定。

    “怎么了?”叶修瘫在沙发上的身形忽然坐直。

    “刚刚晚宴碰到吴,他说他要再追你,他问我有没有把握留住你。”    

    “他说我只是你用来忘记他的替代品,你还是在意他,喜欢他,跟他走。”

    “那你怎么回答的呢?”

    “我不知道,叶修。”王杰希声音充满委屈与心痛,“叶修,我不在意做一段时间的替代品,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成功的替代了他,取代他,扎根在你心里。”

    “我记得你答应我交往的时候,你跟我说试试,试什么呢?能不能忘了吴吗?”

    “我们第一次牵手,拥抱,接吻,你想的是谁呢?”

    “我第一次进入你的时候,叶修,你咬着嘴唇哭,一点声音都没发出来,但是就一颗颗砸在我心里,好疼啊,叶修。”

    “叶修,叶修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王杰希就像一个要糖吃的小孩,固执又绝望。

    “笨蛋,我不会走了,他抢不走了,王杰希。”叶修睫眼睑垂下,灯光透过睫毛在脸上垂下阴影。

    “之前是我不好,现在,我爱你,王杰希。”

    “别再喝酒了,这个周末来影城看我,嗯?”

    “嗯,那你要来机场接我。”

    “多大的人了,还撒娇。”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