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八)

#娱乐圈paro#

影帝蠢萌乐X超级有钱平

34.

张佳乐和孙哲平坐在电视机前,兴致勃勃的玩着双人马里奥。忽然门铃一响,任务卡顺着门缝被塞了进来。

孙哲平踩着拖鞋,捡起任务卡,坐回地毯上。张佳乐探了头来看最新的任务内容。

“一起做生日蛋糕,给对方庆祝生日。”

看到任务卡,孙哲平去厨房看了眼食材,回头对张佳乐说:“家里没有菜了,我去趟超市。你在家等我?”

张佳乐贼兮兮的转了转双眼,“大孙,我跟你一起去!”

换下宽松的家居服,张佳乐和孙哲平双双出了门。为了照顾张佳乐,孙哲平开去了自己家附近的超市,周围住着的都是本市富豪,就算认出了张佳乐,也不会造成围观的现象。

超市附近都是奢侈品商品,很是繁华。带着帽子的张佳乐左顾右盼,把四周看了个全。

在超市快速选好了食材,孙哲平招呼了声张佳乐,“乐乐,我回家取点东西,你跟我去?”

张佳乐犹豫了下,“我附近逛逛吧,等等你来接我?”

“行。”

结了账,孙哲平开着车回了家,张佳乐看着车远去之后,转身进了一家早就注意到的西装店。

 

“这位先生,您需要帮助吗?”一位长相甜美的导购立刻迎了上来。

“嗯…”张佳乐摸了摸鼻子,“想买一副袖扣。”

“送给长辈吗?还是送给朋友?”导购员带着张佳乐往袖扣区走去。

 

挑好袖扣,张佳乐有些不好意思的塞进口袋,四处逛了逛。

孙哲平在商场外停好车,就看到在篮球鞋店橱窗前浏览的张佳乐。从背后揽住张佳乐的肩膀,孙哲平也学着张佳乐,微微俯身,看着前面的篮球鞋,“去试试?”

十分钟之后,孙哲平手上提着两双一模一样的篮球鞋,牵着张佳乐走去了停车场。

 

35.

孙哲平在厨房准备烤蛋糕,张佳乐在一边兴致勃勃的…捣乱。

顺利的被孙哲平赶到客厅电视,张佳乐一边打开电视,一边认真的看着厨房里孙哲平的动静。看着孙哲平在认真的做蛋糕,张佳乐迅速的跑上楼,跑进了孙哲平的房间。

虽然两个人第一期就好上了,但是这还是张佳乐第一次走进孙哲平的房间。孙哲平的房间跟他一样,刚毅中透着细致和温柔。

把装了袖扣的小盒子拿出来,放在了一进屋就能看到的桌子上,想了想,又拿起来放在床头柜上。摩挲着下巴,张佳乐端详了半天,还是觉得不行,放在了被子上。

一时之间,张佳乐放遍了房间的每个角落,但是没有一处让他觉得满意。最后还是装在口袋,悻悻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盘腿坐在床上,盯着放在面前的礼物盒子,张佳乐想了大半天,还是没想出应该放在哪里。

直到孙哲平来敲门,才慌慌张张的把东西塞进口袋,开了门。

“先吃饭,还是先吃蛋糕?”孙哲平自然的拉过张佳乐的手。

“先吃饭。”没想出礼物的最佳的放置地点,张佳乐有些闷闷不乐。仿佛知道张佳乐在烦恼什么一般,孙哲平没有多问,但那温柔下来的眼神,不难看出他的期待和满足。

 

36.

一下楼,客厅连着餐厅的偌大空间,被昏黄而温暖的光充盈,食物的香味夹杂奶油的甜香,混着玫瑰的花香一点点渗进心肺。餐桌上玫瑰开的艳丽,花瓣的红一点点在张佳乐脸上浮现,坐在桌前,张佳乐忍不住捂住透红的脸,暗骂自己没出息。

晚饭是颇有情调的牛排加红酒,在孙哲平的炽热而温柔的目光下,张佳乐根本无法抵抗,孙哲平问什么都乖乖的回答了,最后在孙哲平去端蛋糕的时候,把礼物放在了他的餐具旁。

端着蛋糕放在餐桌上,看到礼物的孙哲平了然的笑笑。大大方方的打开礼物,孙哲平在张佳乐脸颊上狠狠的亲了一口。随后把张佳乐揽进怀里,两人手握同一把刀,切开了蛋糕。

在张佳乐满足的吃着蛋糕看电视的时候,孙哲平从车库抱了一堆包装精致的礼物盒走了进来。

礼物被一一放在桌子上的时候,张佳乐才看到,六件礼物,有些包装纸有些旧了,泛黄,还有些磨边,有些包装纸还是崭新的。

“我们离开六年,每一年,我都给你准备了礼物。”孙哲平在张佳乐对面的茶几上坐下,拿了一个包装最旧,却也最大的盒子递给张佳乐。

张佳乐拆开,里面是一本普通的笔记本,翻了翻,里面写满了字。

“这是我去美国第一年,也是我们分开第一年,我想给你的生日礼物。”孙哲平看着写满会议的笔记本,“那一年,我几乎每天都在想你。但是我爸隔离了任何我跟国内联系的可能,每天我就把想跟你说的话写在这本笔记本上,直到再次相遇的时候,送到你的手上。”连我的思念,连我的心意,连我的欢喜,一起,送到你的手上。

张佳乐看着笔记本中,孙哲平狂放不羁的字,写着最深沉的,也最真实的思念,眼眶微微发红。

孙哲平递上第二个盒子,里面放着一对银戒,“大二的时候,又一次陪朋友去买对戒,我一眼就看到这款戒指,总觉得你在我耳边说你要买。”“

孙哲平陷入了回忆,嘴角的笑意很是温柔,“我就去篮球鞋店打工,这是我拿到薪水买的戒指。我觉得你会喜欢。”

孙哲平给张佳乐戴上戒指,“刚刚好,不过现在看来是太便宜了,不符合你张影帝的身份,下次给你你买更好的。”

伸手揉了揉翻红的眼眶,张佳乐缩回手,不让孙哲平把戒指摘下,宝贝的摸了摸戒指,扁扁嘴,张佳乐心暖的想哭。

张佳乐拿过第三个盒子,转移话题,“这里面是什么?”

“是那时候再焖锅很火的一款游戏,就想到以前组队打游戏的时候,我们玩这款游戏一定能秒杀所有的队伍。”

“嗯,明天开始练习,乐哥带你虐回去。”张佳乐颇为赞同的点点头。

第四个盒子被打开,“分开的第四年,是你出道的第一年,那年喜欢你的人很多,讨厌你的人也很多,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喜欢你,都陪在你身边。这些小票都是我托朋友买的你的电影首映票,你的周边,粉丝应援服。”

张佳乐摩挲着小票,有些不好意思的蹭了蹭孙哲平的肩膀。

“第五个礼物,那年你生日前几天,拍戏太疲惫,拍摄的时候没站稳从高台上摔下。”孙哲平语气有些心疼,“那时候我就想,如果我在你身边,我肯定不让你这么拼命拍戏,一定会让你好好休息。”

“所以你就做了这些券?”张佳乐目瞪口呆,“陪睡券,陪吃券,陪聊券,零食兑换券…”

“大孙,你也太幼稚了吧!”张佳乐哭笑不得,随后又转口到,“不对,难道没有这些券,你就不陪了?孙哲平?”

听着张佳乐的语气危险起来,孙哲平揉了揉他的头,“给你撒娇用。”

最后一个很薄,就信封的厚度,张佳乐拿出一看,果然是一封信。孙哲平的脸有点涨红,“那年为了庆祝你出道两周年,你的粉丝不是举办了个情书活动吗?给最爱的偶像张佳乐写一封情书。”

语气又有点不满,“这件事我都没有干过!哪里轮得到她们?”

张佳乐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拆开了这个信封,一边看,一边蹭进孙哲平怀里,最后只能看见碎发间透露出的红耳根。

“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大孙。”张佳乐抱紧了孙哲平的腰,闷在他的怀里,带着哭腔。

孙哲平搂紧他,回应的吻落在张佳乐的发心。

 

Tbc

我觉得我这样不行,你们太辛苦啦!以后我们定周二周四周六三天更新吧!其他时间不间断掉落小段子!好不好!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