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all叶】朋友圈小段子-器大活好

某天晚上,叶修忽然发了一条朋友圈。

叶修:认识了这么久,也挺不容易的,那就凑合着过吧。


黄烦烦:首杀!叶修你怎么回事!我对你多好你不知道吗,老叶?不找我是你的损失!我的技术那真是没话说!非常非常好!这样吧,老叶,我现在收拾收拾就来找你!

张小花:我们才分开两天,你就有别的男人了!叶不羞,你怎么可以背叛我!

钱包脸:胡闹!给你打电话,你记得解释。

喻手残:我记得前辈昨天回了兴欣吧?

猥琐方:老叶,你先别艾特我,我还没准备好。

邱徒弟:我已经准备很久了前辈,我会让你幸福的。

张奶妈 回复 喻手残:昨天下午的飞机,但是航班延误,今天凌晨2:24分落地H市。

肖哭穷:兴欣认识叶修前辈最久的应该是魏琛?

大小眼:基本可以排除是兴欣内部人员。魏琛不符合图片。

张奶妈 回复 大小眼:不排除这个可能,但是我也觉得魏琛不符合。

孙有钱:恕我直言,在场的只有我最符合叶修的配图吧。我现在就来找你。

联盟的脸:前辈,我,脸。

周语十级:前辈,队长说的是除了器大活好之外,他的脸也很好看。

孙二翔:叶修,你你你,你不要脸!我…我也很符合配图!

喻手残:叶修在抢boss,刚刚确认了一下,没有男人。

张奶妈 回复 喻手残:嗯,刚刚叶修的反应很迷茫。

大小眼 回复 喻手残:刚刚问的什么?

喻手残 回复 大小眼:男友怎么不陪你抢boss

张奶妈:问器大活好的时候也回答不流利。

肖哭穷:boss被兴欣拉走了。

 

又是兴欣的胜利。

 

end

评论(2)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