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七)

#娱乐圈paro#

影帝蠢萌乐X超级有钱平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

30.

这天下午,从助理到清洁阿姨,都感受到了孙哲平的好心情。哪怕是策划案没过,都只是被退回修改,没有被要求重写,更没有责骂。全公司的人眼含泪花,期盼着张佳乐能多来几次,甚至住在公司也没问题!

临近下班,孙哲平眼神不住地扫过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公司下班的铃声一响,丢下文件,立刻拎着外套站起身,助理想拦都没拦住。中午张佳乐送的那束花被插在花瓶里,放在孙总办公桌上最显眼的位置,看着花瓶,助理深深地叹了口气,美色误国,古人诚不欺我。

先是开车去超市买了张佳乐喜欢的菜,想了想又带上了几包他喜欢吃的薯片,虽然他的助理和经纪人都委婉的提过不要过多地投喂,但是孙哲平只要想到张佳乐吃着薯片,两颊鼓鼓的可爱表情就忍不住多拿了几包。

开车到别墅已经六点一刻,外面的天已经黑了。孙哲平开门,房间内却一片黑。打开灯,走到客厅,就看到沙发上躺着个人。

毯子半盖在身上,张佳乐上半身躺在沙发上,下半身交叉着悬在空中,手上还拿着剧本和笔,想来应该是看着剧本睡着了。把菜放到厨房,孙哲平好笑的拿走他手中的剧本和笔,又盖了层毯子,看着他人畜无害的睡脸,又忍不住亲了亲。

这个人啊,还是迷糊,但就是怎么宠都宠不够。

 

31.

厨房菜入锅发出刺耳的“滋滋”声,张佳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客厅最亮灯没有打开,只有一圈暖黄的灯光亮着,哪怕是刚睡醒的眼睛也可以直视。把自己的肩膀缩进毯子里,闻着空气中飘荡着菜的香味,张佳乐觉得内心涨的有些满。

在沙发上来回翻滚几次,张佳乐还是忍不住起了床。赤脚踩在客厅的地毯上,张佳乐丝毫不觉得冷。踩到木质地板,凉气就顺着地板缝钻了上来,踩着厨房的瓷砖,张佳乐更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快给我回客厅去!”孙哲平皱起了眉头。

张佳乐被瓷砖冰的嗷嗷直叫,但还是锲而不舍的偷了块牛肉放进嘴里。又趁着孙哲平盛菜没空管他的空档,挂在了孙哲平的身上。

感受到背上一沉,孙哲平盛菜的手一顿,稳稳的盛好了菜,随后伸手往缩在自己脖子处的脑袋瓜一弹,“张佳乐,你最多三岁。”

由于双手紧紧的抱着孙哲平,防止自己滑落,张佳乐没有手去揉额头,只能委委屈屈的控诉,“大孙你变了,你不爱我了,你以前都不会打我的。”

但是委屈很快就被孙哲平夹过来,喂进口中的牛肉抚平,“大孙我刚刚说错了,你最好了!”

 

32.

把张佳乐背到客厅放下,孙哲平收拾好厨具,端着菜出门,张佳乐则嗷嗷的坐在餐桌边喊饿,指使孙哲平拿筷子,摆勺子。

虽然嘴上数落着张佳乐,但还是任劳任怨的伺候好张佳乐这尊大神。

张佳乐快速的扫荡桌子上的菜,看着孙哲平直皱眉。盛了一碗汤放在张佳乐的手边,“喝口汤,慢慢吃,吃太快对胃不好。”

吃的满足的张佳乐匆匆忙忙的喝了口汤,结果被汤呛到,开始了疯狂的咳嗽。孙哲平哭笑不得的看着对面的人,拍了拍他的背,帮他顺了顺气。撕心裂肺的咳嗽过后,张佳乐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连刘海都低垂着,看着有些心疼。

“大孙,我中午做的到底好不好吃啊。”张佳乐闷闷的问出声,“好像跟你差远了。”

毫不留情的揉乱张佳乐的小辫子,孙哲平又在其炸毛前抚顺,“味道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所以孙哲平你是真的在嫌弃难吃吧!”张佳乐张牙舞爪的把孙哲平扑倒在地。

 

33.

七日恋情第二日播出后,张佳乐刷新了一波在粉丝中的形象,张三岁的外号不胫而走,不仅是粉丝,连一些圈中好友提及时,都纷纷用张三岁来代替原本亲昵的乐乐。

而孙哲平的细心和贴心则获得粉丝的一致好评,妹子们除了嘤嘤嘤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之外,把话题#平乐快结婚#刷上了热门。

而部分黑粉的“张佳乐怎么好意思一直让别人照顾他”“”““做菜做成那样一看就不好吃”等言论,也在孙哲平发了一条微博“我的人,我乐意宠着”之后,悻悻闭嘴。

在大众还在八卦两人互动的时候,第三日悄然开拍。

 

Tbc

今日是短小君,请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