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all叶】小段子-可爱但是养不起

突发奇想关于叶修的小段子


自从世邀赛后,一直闲赋在家抢boss的叶修经过了前面千恩万宠的日子,终于被叶父狠狠的嫌弃了。看着懒散的,低垂着眉眼的玩手机的大儿子,叶父的眉头狠狠的跳了跳,最后还是背着手走了。

叶修五官怂搭着,看着有点不开心,最后还是默默的发了条朋友圈,出门溜小点了。

同时,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手机一震,都看到了叶修发的朋友圈。

 

叶修:爸爸说我太懒了,不想养我了(小哭脸)



周泽楷:前辈,最可爱,我养。

张佳乐:我的前排!!!叶修你终于被嫌弃了!我可以勉强养你!

喻文州:前辈是很可爱,我很愿意养你。我会把你照顾的很好。

王杰希:你在家吗?我开车来了。你最可爱。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你们都不休息的吗!每天盯着叶修的朋友圈看什么看!看什么看!看什么看!虽然老叶你对本剑圣很不好,但是本剑圣多么的大方仁慈有善心,而且你也知道的,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别说一个,养十个你也毫无问题!

苏沐橙:叶修哥终于被嫌弃了啊~那就来兴欣散散心吧~

韩文清:哼,幼稚!我去北京接你。

张新杰:队长买好了机票,顺带一提,我已经准备好你的房间了。

孙哲平:多难养我都养得起,我有的是钱。可爱是可爱,耐操也很重要。

肖时钦:虽然房子小,但是养一个前辈还是绰绰有余。

方锐:苏妹子说的好,要养也是兴欣!跟你们有什么关系!老叶,我在兴欣的床上等你,猥琐流走起!

 

而在家看着自己哥哥朋友圈的叶秋火冒三丈。

叶秋:哥哥是我的!跟你们没有关系!

end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