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All叶】小段子-森气了

 随手小段子


叶修:被弟弟断了网线,收了烟。人生干脆重来算了。



孙哲平:老叶,我来接你,我房间配了你最舒服的设备。不要生气了,乖。

王杰西:叶修,网吧二连坐,抢boss。打游戏最出气。

苏沐橙:叶修哥,回兴欣啊,刚刚那个boss被中草堂抢走了。

黄少天:楼上做的好!我说老叶啊,你也老大不小了,不能无所事事了我说!烟可不能抽了,对身体有害你懂不懂,懂不懂,懂不懂啊!没网了,你可以来蓝雨当指导顾问啊,你知道的,我们蓝雨除了食堂好,那宿舍也是极度的出名啊!而且你还有我这个老朋友呢!快来快来,房间都给你收拾好了!

周泽楷:前辈,我家,有网。烟,不好。不生气,亲亲抱抱举高高。

戴妍琦:楼上两人鲜明对比啊。只发一个哦的叶神超级无敌萌!队长,叶神要被抢走了!@肖时钦

肖时钦:小戴……不过,叶神,想要玩荣耀的话,雷霆随时欢迎!想做其他的,我也…随时欢迎!

韩文清:幼稚,这点小事没什么好生气的。有什么想要的发微信告诉我,烟除外。

喻文州:前辈,烟少抽是对的,但是不能断的太快。你可以给我发哦,但是不要生气太久。我会难过。

魏琛:我偷藏了几条中华,羡慕死你!

叶秋:为什么我养个哥哥都有这么多人阻拦!笨蛋哥哥,我把网线给你接上,你不许走,也不许生气。

end

上班前赶紧摸个段子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