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喻黄】这位朋友,喻黄互宠了解一下

#研究生喻X工作黄#

大学同学设定

--------------------------

我我我!!!我室友刚刚居然跟我表白了,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把他当兄弟,他居然想上我!他他他,他居然还信誓旦旦的跟我说,我肯定也喜欢他!!让我好好想想!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啊!

No.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室友变恋人的戏码~

No.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情节已经看太多了,下一个。

No.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感觉楼主纯粹是来吐槽的,不过他说你也喜欢他是什么鬼?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他误会的事情?

No.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楼上,肯定有不得不说的小故事,求楼主详述。

No.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跪求楼主详述!

No.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什么情况!难道重点不是我被表白然后还被误以为喜欢他吗!能不能给我出点主意,让我温和,不伤害他,同时能委婉的表示自己的意见的那种!

No.1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羡慕楼主,楼主从了室友吧!

No.1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先说说两人的相处情况,我们再出主意。这样比较贴合实际。

No.24※※※==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想直接让楼主从了,但是,还是可以先描述一下详情!

No.2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回事!满满的都在看热闹,不过也说得有道理,我先铺垫一下背景,自证清白!我跟室友是大学同学,是因为校学生会认识的,在不同部门,但是经常有交集,虽然一开始关系不好,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就变成铁哥们了。毕业之后,他继续读研究生,然后我在本地工作。因为工作地点和学校很近,就一起住在外面。

他比我空一些,所以会给我做晚饭,也会给我做便当。他做的饭真的超级超级好吃!!有一次我下班早,回来的时候,他刚好在厨房做饭,围着围裙,超级贤惠!那个时候,夕阳洒在他侧脸,居家的不行!

No.3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完这个还是觉得,楼主从了吧。能为你煮饭的男人,不多了,而且还是长得好看的小哥哥。

No.4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那可是两个男的!这不太好吧!

No.4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ID楼上也是男的,难道你还歧视男的?两个小哥哥一个抵抗世俗的眼光,简直太有爱了好吗!我要追楼到底!

No.5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楼主这个描述,其实已经坐实楼主喜欢室友了吧….楼主你醒醒,快答应呀!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No.5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现在两个人关系这么好,我就很好奇,为什么最初的时候关系不好?

No.6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加一,顺便,是为什么就变成好基友了!这个也超级想知道(๑•ᴗ•๑)

No.8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眼评论,怎么给做饭就不正常了?给室友做饭难道不是很正常的吗?顺便他长得很好看,那个气氛下,有那种感觉也是正常的吧?

最初关系不好是因为大学刚开始的辩论赛,在决赛的时候我们学院居然输给了他的学院!要不是他最后力挽狂澜的三分钟,我们肯定就赢了!最后他结辩的时候,穿着正装,站起来,明明他们是劣势,但是他依旧不慌不忙,胸有成竹,开口的时候一下子就把大家带进了他的思维和气场里。讲什么都觉得他说的对!现在想想还是生气的不行!

No.9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想来,那时候楼主也一定是‘他说什么都对‘那一波的。

No.104※※※==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真的不是室友的迷弟吗?看你的描述,你简直是室友的头号粉丝好吗!

No.11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对,这明明是夸男神的架势。然后这哪里是关系不好,这简直是对男神崇拜又不好说出口的别扭好吗!萌哭我了!

No.11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会!简直是耻辱!居然一来就输给了他!法学院居然辩论输了!本来可以三连冠!

No.13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哦~楼主居然是法学院的学生。法学院的输了辩论,三连冠真的可惜。

No.14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咦,法学院三连冠被断,还是由于结辩,这个情节有点熟悉,好像我们学校有过。

No.14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就和好了!发生了什么让楼主抛弃了面子和别扭,成为了好基友!(先肯定楼主不喜欢,不崇拜并且很认真的拒绝室友才有可能继续听故事好吗!)

No.15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机智,完全ok!

No.16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意,楼主完全不喜欢室友,求楼主继续透露!

No.17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回事…不是说好给我出主意的吗?其实辩论队那件事情真的还挺伤的,前辈低沉了很久,还退辩论队了!简直可以diss一天好吗!

不过我跟他都在校学生会,有一次校庆典礼是我们部门负责活动排练的,结果活动开始前一小时,一个乐队的吉他手兼主唱居然来不了了!临场放鸽子,太过分了,不知道怎么会这不负责任,当时她知道了,居然就说他来!我的天!那个时候他简直就是天使好吗!而且磨合了一小时之后,居然就可以上场了!这个男人太厉害了好吗!他嗓子很好,唱歌也很好听,这次表演才勉强圆满收场。

虽然事后他说那个曲子他本就比较拿手,所以稍微练练就能找回感觉。但是我觉得,应该没有他说的那么简单。

这件事情之后,我就对他友善了一点,只有一点点!毕竟哥也是很高冷的。

No.188※※※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练一小时就能上台,想来这位大神吉他基础很扎实了。只能膜拜。

No.2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只有一点,还高冷,哈哈哈哈楼主简直,很傲娇了。

No.204※※※==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膜拜大神,想听唱歌,想听吉他。

No.20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哼哼哼,他自己有吉他的,平时周末还会弹,我还可以点曲子!真的超级好听的!不过那次表演是有录像的我记得。

No.21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浓浓的炫耀,都这样了,为什么还不在一起。简直小两口过日子好吗?煮饭吃,还给弹琴。

No.226※※※==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一起这么久,我男朋友都没给我煮过饭好吗?明明会做饭。这是个假的男朋友。

No.23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也不能就因为煮饭这件事就判断吧,万一他室友就是喜欢下厨呢。还有其他的事情么?

No.23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对,你们歪楼了啊!我们要问的难道不是为什么楼主室友为什么会觉得楼主喜欢他吗!那应该问楼主对他室友做过什么吧!

No.24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对(捂脸哭)我们都搞错了对吗?但是还是很想看室友对他做的事情啊!简直甜宠!

No.244※※※==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才反应过来,我居然也被你们带歪了。其实我觉得我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吧。之前他生日的时候,请了一天假,给了他一个惊喜,说起来那还是我第一次下厨。平时下班回家的时候,我很喜欢一家店的甜品,然后会顺带买一些饼干放她房间,他经常在晚上写论文,饿了没东西吃,就对胃不好。

哦,对,知道他胃不好还是周末,本来约会好了一起踏青的,结果到约定的时间都没起来,我就去他房间看,结果就看到他脸色煞白,冒着冷汗。这才知道他胃病犯了,都疼得说不出话了!我就去给他买了胃药和止痛药,用热水袋给他暖胃,还给他买了粥,喂他喝。那次真的太生气了,自己都是要做医生的人,还这么的不争气!不知道照顾自己的身体。

No.25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简直太暖了好吗!但是一般室友会这么细心吗?我跟我室友生病的时候都只是帮买药而已,哪里还会买粥喂饭,还给暖胃。

No.26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正解!之前我熬夜写论文的时候,我男朋友只会叫我早点睡,都不会给我买宵夜!

No.26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姑娘握手!我男朋友也是。我姨妈痛的时候,我男朋友只会说多喝热水,都不知道帮我煮热水。顺便楼主不要挣扎了,我跟你室友持相同观点,你喜欢他。

No.27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只有喜欢才会这么关心。不然的话,是不会这么细致的。

No.27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社会这么冷漠的吗!室友生病了,难道不是该好好照顾吗!那这么说的话,考虑他之后做医生要做手术,为了保护他的手,不让他洗碗,是不是也不对劲。

No.28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太不对劲了好吗!如果我是你室友,我肯定也觉得你喜欢我了!

No.29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醒醒,楼主只喜欢室友!这个桥段太暖了。快答应吧,别纠结了乖。

No.30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和室友肯定还有很多很甜的不得不说的小故事!想听,想看,想蛀牙!不过最重要的是先结婚!不对,先交往。

No.314※※※==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还考虑什么!室友对你好,也很棒,你也喜欢他,快快认清自己的心意好吗!

No.326※※※==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考虑了很久,设想了一下他跟其他人交往的情景,心痛的不行,我觉得我还是喜欢他的,嗯,可能喜欢了很久了!我已经跟室友在一起了!这个绝世好男人我就收下了!!这个人怎么这棒呢,怎么看怎么顺眼哈哈哈哈!

No.99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喻黄就是该甜甜甜~因为文州很会宠!!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