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十七)

#娱乐圈paro#

影帝蠢萌乐X超级有钱平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

67.

明明是个难得天气晴朗的周日,但是两人收到制作组的任务卡,孙哲平带着张佳乐上了街,拍摄第六日。

任务卡并没有具体内容,只说了让他们在外面待一天。

“在外面要待一天啊…”张佳乐塌了嘴,驼着背。身边的孙哲平却神清气爽,看着张佳乐这垂头丧气的小模样,还心情颇佳的笑了笑。

“高中时候不是一直往外跑吗?”

“那不一样啊,高中的时候没有这么多人看啊…”环顾了一圈,处处都是拿着手机拍摄的妹子,还有那压低的尖叫。

“还以为你早就习惯了,不过有拍摄组和这么多人在,她们也不敢过来。”孙哲平拉上张佳乐的手,“克服一下,当她们不存在?”

看到张佳乐还是一脸不开心,孙哲平捏了捏他的手指头,“再注意别人,我就要生气了,嗯?”

“约会的时候一直看别人,晚上是不想睡了吗?”说到后半句的时候,孙哲平的嘴巴就附在了张佳乐的耳朵边,张佳乐顿时红了耳朵,又立刻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听到,拉着孙哲平往前走,“走走走,逛街去!”

 

68.

今天的两人都穿着卫衣休闲裤,但是却穿了之前一起买的,同一款式的球鞋。

“情侣出门的话,一般是逛街吃饭看电影?”张佳乐挠挠头,“除了逛街,这些不是都能在家里干?”

住在一起之后才能在家里一起干啊,孙哲平意味深长的看了张佳乐一眼,“那就逛街。”

“可是我也没什么要买的啊。”张佳乐挠挠头,“邹远都会给我准备。”

“乖,以后老公给你买。”孙哲平的语气有些不爽,“今天就给你买。”

“喂,你不是吧。”张佳乐带了点无奈,“这种醋也吃?”

“嗯。”霸道冷酷总裁范。

被孙哲平拉进一边的商厦,直到服务员手里拿满衣服,送他进试衣间,张佳乐还是懵逼的。

坐在正对试衣间的沙发上,孙哲平手托下巴,看似在严肃思考。

拉开试衣间的帘子,张佳乐有些不好意思,带了点希冀看向孙哲平,孙大总裁却神情严肃地摇摇头。

饶是拍惯了杂志,习惯换衣的张佳乐马不停歇的换了这么多件也有些累了,但是孙总裁始终没有露出满意的笑。最后一套试完,孙哲平还是没有松口,张佳乐张牙舞爪的扑上去,捏住孙哲平的脸,“我说,你是不是在玩我呢!本大爷可是衣架子,穿什么不好看!”

“好看是好看,但是这些衣服都没衬出你的感觉。”孙哲平好像也有点犹豫和疑惑,“要不…都买了?”

“别。”张佳乐无语的撇撇唇,“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款式,再看看吧。”

逛了几家店,试了很多衣服,无奈孙总裁一直不满意,除了一条领带,收获寥寥无几。

 

69.

在孙总裁要拉着张佳乐进另一家服装店的时候,张佳乐忍不住了,硬拽着人,进了一家饭店。

点完餐,张佳乐立刻瘫在了桌上,“我说你今天玩我呢?”

“我是那种人吗?”孙哲平斜了张佳乐一眼。

“怎么不是,高二那年,你还骗我去办公室拿试卷,后来罚站一下午,这事我还没忘呢!”

“后来你不是装我室友往我抽屉放情书吗?”孙哲平拿着筷子敲了一下张佳乐的头,“啧,平时没心没肺的,这仇可记得牢啊。”

“彼此彼此。”张佳乐不满的皱皱眉,“好了,今天下午换我给你挑衣服。你等着吧,看乐哥给你挑衣服。”

“一定让你,一件,一件,试。”

“吃你的饭。”孙哲平阴了脸,夹起一块肉,塞进了张佳乐的嘴巴。

 

70.

吃完了饭的孙哲平并没有逃过张佳乐的试衣惩罚,无奈的抱着一打衣服进了试衣间。

“乐乐。”

张佳乐正倚靠在沙发上玩手机,翘首企盼孙哲平穿好衣服出来。突然试衣间里的孙哲平喊了一声。

“嗯?”张佳乐起了身,走到试衣间门口,“怎么了?”

结果试衣间的门一开,一条赤裸的手臂伸出,把张佳乐拽进了试衣间。

由于是高档店铺,容纳了两个人的试衣间还是很宽敞。

被摁在墙上的张佳乐红着脸,有些无措的推着孙哲平,但是手碰到孙哲平赤裸的上身,感受到肌肤的温热,张佳乐脸上急速升温。

孙哲平看着身下虚张声势的张二乐,扬起无声胜利的微笑。

“你挑的衣服,你帮我穿,嗯?”

“自己穿啊…”导购小姐和摄像团队就在外面,张佳乐不敢大力挣扎,只敢低声嚎叫,“外面有人在拍啊啊啊!!!”

“所以,快点穿完,快点出去?”孙哲平用穿着剪裁合体的西装裤的下半身,顶了顶他。

“你是小孩子吗?”张佳乐羞愤的瞪大双眼,但是确认身上的人没有放开自己的意愿的时候,只能愤愤的拿起衬衫,一个一个扣子扣上。

立起领子,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动作自然的给自己系上领带,且贤惠,且温柔。

套上外套,孙哲平把张佳乐摁在墙上,手顺着T恤伸入,一下一下抚摸着张佳乐的腰线。

倒吸了口凉气,张佳乐死死摁住孙哲平捣乱的手,却被孙哲平擒住,抬高,摁在了墙上。

看着孙哲平的手往下解开了他的皮带,张佳乐咬住唇,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在这种紧张的氛围下,张佳乐感官的刺激被无限放大。哪怕隔着一扇门,被人注视的刺激还是让张佳乐红了眼眶。

扣子被解开,拉链被拉下,裤子顺着笔直纤细腿滑下,掉在地上。看着张佳乐被欺负的红了眼框,却没有挣扎拒绝,孙哲平不禁心情大好。低头珍视的亲亲张佳乐的脸庞,缓解他的紧张。

“傻瓜,我怎么可能在这里要你。”

反应过来自己被耍的张佳乐,抬头狠狠的瞪着孙哲平。被那红着眼框的兔子眼瞪着,孙哲平不禁联想到,在床上每次把他欺负得红着眼眶,但是那里却不断的收紧的感觉。

“嗯…”孙哲平低吟出声,拿起旁边的衣服,递给他,“试试这套。”

瞬间了解孙哲平在想什么的张佳乐难以置信的瞪大眼,愤愤的套上孙哲平递来的衣服。

等两人都穿完衣服出门,外面的摄影团队和导购小姐都红着脸,仿佛见到了什么让人羞涩的场面。

“喂,你们这是什么表情啊!”张佳乐红着脸,愤愤喊道,“孙哲平,你给我解释清楚啊!”

“解释什么?”孙哲平看了眼镜头,“你和我换套衣服的时间,能干完什么?看不起我?”

“看不起你个大头鬼!”张佳乐狠狠的拍了下孙哲平的肩,深刻的觉得这个人是没救了。

“别闹。”孙哲平把张佳乐的身子掰正,看向镜子里,穿着同款西装的,领带和领巾颜色互换的两个人,满意的点点头,“下次你陪我去宴会,我们就穿这个。”

“啊?”张佳乐看向镜子,后知后觉的红了脸。

这就是情侣装啊…

 

TBC

短篇写多了,顺手打了end,其实还没有写完!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