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十四)

#娱乐圈paro#

影帝蠢萌乐X超级有钱平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

58.

张佳乐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开着昏黄的灯。感受到身边的温热,张佳乐有些迷糊的问,“几点了?”

“六点了。”孙哲平看着张佳乐这迷糊的小模样,爱的不行。重新躺下,把张佳乐搂进怀里。

“拍戏拍瘦了。”一翻上下其手之后,孙哲平叹气,“得好好补回来。”

“这次有一个礼拜的假期。”张佳乐懒洋洋的靠在孙哲平怀里。

“跟我去上班?”孙哲平亲亲张佳乐的额头,“去我家住么?”

“本影帝一小时活动几百万上下,你买的起吗?”

“那你小看你老公了。”孙哲平的手不老实的滑进衣服里,在精瘦的腰上摩擦,“别说一礼拜,一辈子都买得起。”

“啧,仇富了啊。”张佳乐语调淡淡的。

“我跟节目组说,再借咖喱几天。”孙哲平抱着人坐了起来,“送去我们家,嗯?”

“咖喱!”张佳乐高兴起来,“嗯!”

“你啊,能不能多放点心思在我身上。”孙哲平拿着手机敲敲张佳乐的头,“难得见一次,你居然想的都是咖喱。”

“孙三岁。”张佳乐半躺在孙哲平身上,看着孙哲平一一回复助理发的消息。

“晚饭想吃点什么?”

“这么晚你还做啊?”张佳乐侧头看了看枕边人的表情,“点外卖吧。”

“行。”孙哲平把张佳乐往上搂了搂,“那我们看看店,我们公司边有一家店红烧肉做的很好,吃那家么?”

“嗯,还要排骨,还要汤。”张佳乐开心的点菜。

“那喝鸡汤吧。”孙哲平扬扬下巴,“有红烧肉的话,蒜香排骨?”

“嗯,再来一个蔬菜。”张佳乐想了想,“炒青菜?”

“行。”孙哲平下了单,“送过来估摸要一个小时,再躺会?”

“嗯。我手机呢?”张佳乐伸出手在枕边摸索。

孙哲平探身从床头柜拿了手机递他手里,张佳乐眯着眼点开微博,顿时手机就出现了卡顿。

“啧啧啧,不愧是大明星。”孙哲平掐了掐他的脸。

“那是。”张佳乐有一些小得意,“黄烦烦居然说我们秀恩爱!我们明明是本色演出好吗?要是真秀,这糖还不鼾死他。”

“看,我的粉丝可爱吧!”张佳乐点开一条留言给孙哲平看,“都是我的宝贝!”

“嗯,你是我的大宝贝。”孙哲平把张佳乐往上托了托,更方便看手机上的信息,一字一句读出,“我家乐乐太萌了,要跟孙总裁好好过日子哦~”

“嗯,说的不错。你的粉丝也很喜欢我。”孙哲平有些得意的摸了摸下巴,“乐乐拍戏辛苦了,孙总裁一定要把乐乐养胖一点!“

“这件事情是要提上日程了。”孙哲平赞同的点点头。

“喂,你真这么做,邹远会找你打架的。”张佳乐撅了噘嘴,“我还有一个杂志封面呢,要瘦才拍的好看。”

“谁说的,喜欢你的话,胖瘦都好看。比如我。”

“闭嘴吧你。”

 

59.

吃了晚饭,两人坐在地毯上,认真的打着游戏。是非常经典的马里奥双人游戏。张佳乐全神贯注的看着屏幕里的两个小人动来动去,孙哲平笑着瞄了眼张佳乐,一时间却有些看住。

柔光打在他的脸上,皮肤更显细腻,小辫子柔顺的垂在肩膀上,显得非常乖巧。双眼紧盯着电视屏幕,眼底反射出电视的光,专注而骄傲。

忽的,张佳乐转过头,带着点不解和震惊,“大孙,你……”

看到孙哲平紧盯着他看的眼神,张佳乐默默的捂住了脸,“马里奥输了。”

接下来,两人一边幼稚的互相偷看,一边输了一盘又一盘,就像刚谈恋爱的高中生,青涩的说不出完整情话,只好把心意放在自己看向对方的眼神里,掺了蜜,触之皆甜。

 

60.

两人终于通关马里奥,咖喱趴在一边早已睡着,时针也已滴滴答答,跑过了数字12。

看着张佳乐精神还是很足,孙哲平微不可见的叹了口气,“看部电影?”

孙哲平选好电影,拿了两罐啤酒,关了灯,坐到沙发上。张佳乐自觉的开了一包薯片,坐在地毯上咔吱咔吱。

深秋的夜很有些冬天的感觉,孙哲平拿了厚毯子,把自己包着,然后从后面抱起了张佳乐,放在自己的膝盖上,然后用毯子把两个人包裹在一起。张佳乐顺手拿了片薯片,喂进孙哲平嘴里。

两人裹着条大毯子我在沙发上,吃了薯片,喝着啤酒,看着电影里两个人甜甜蜜蜜的谈恋爱。

“不是我说,黄烦烦平时可不是这样的。”张佳乐一边看,忍不住吐槽,“他怎么可能这么话少,每次他跟喻文州在一起的时候,一句话就能说半小时。”

“啧啧,演技不行啊,没有表现出深爱。”张佳乐默默摇头,下了评论。

孙哲平好笑的跟他碰碰额头,“那你呢,怎么表现出深爱。”

“分他薯片,这就是最大的爱。”张佳乐信誓旦旦。

“看来我要多吃点。”孙哲平低头把张佳乐送到嘴边的薯片吞下,好像这还不够,又含住他的手指,轻轻地舔了舔。

张佳乐触电一般的缩回手,假装淡定的拿起薯片自己吃掉,手指碰到的嘴唇的时候,脸上仿佛火烧一般,忍不住往毯子里缩了缩。

孙哲平的心思根本没在电影上,看着张佳乐这幅害羞的样子,心里忍不住偷着乐,自己这是找着了怎样一个宝贝哦。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又想让对方更害羞一些,想看看更可爱的模样,忍不住就更欺负了他一些。

用毯子完完全全的包住两人,孙哲平在没有摄像机的这片小天地里,深深吻上了张佳乐。张佳乐又羞又急,却也不敢大力挣扎。享受够了张佳乐这幅害羞的样子,孙哲平才恋恋不舍的结束深吻。

带着水汽的眸子带着愠怒和委屈看过来,孙哲平不自觉的起了反应。张佳乐默默往后缩了缩,试图躲避那股灼热。

孙哲平深深吸了口气,又吸了口气,最后怒道,“不忍了。”

孙哲平用毯子裹了张佳乐,粗粗的收拾了客厅,抱着张佳乐直接去了车库。毯子里的张佳乐红着脸,却也没有挣扎。孙哲平把张佳乐放上副驾驶座,给咖喱开了后面的车门,咖喱乖巧的蹲着。

路过一家便利店的时候,张佳乐默默提醒,“你不买么?”

孙哲平反而踩了油门,加了速,“家里就缺一个你,放心,我不舍得。”

 

TBC

好的,我真的卡肉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