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一】

#娱乐圈paro#

超级有钱平X影帝蠢萌乐

1.

“接下来,要颁奖发的奖项是金马奖影帝。”主持人潘林的声音从电视上传来,颁奖嘉宾,上一任影帝叶修已经上台,大屏幕上已经开始滚动播放提名的5位明星的精彩片段。

孙哲平点了一根烟,不禁有些焦躁。

颁奖现场,黄少天的紧紧抓着张佳乐的手,看起来比被提名者张佳乐还要紧张几分,但是嘴上却没停下。

“张佳乐,你看你这是第二次提名,按照往常惯例,你这次一定能拿到影帝,要是拿不到,你的第二魔咒就可以被打破,你看,怎么算都是件好事,所以咱们不紧张,哈?”

张佳乐手心微微出汗,觉得身上的西装崩的难受,有点呼吸不畅,加上身边黄少天不断嘴炮,面上却要保持得体的微笑,脑子有些混沌不清,以致于叶修在台上喊出“恭喜张佳乐”的时候,没有反应过来,被黄少天抱了个满怀才露出欣喜的笑。

但是网友的手速何其的快,在获奖当时呆萌没有反应过来的表情已被纷纷截图,最萌影帝张小乐的词条就已经被刷上了第一热门。

电视机前的孙哲平缓缓吐出一口烟,内心的焦躁感一扫而空。管家敲了敲门,“少爷,该出门了。”

“嗯。”看着台上发布得奖感想的张佳乐,孙哲平起身走出了房门。

 

2.

“恭喜啊,张小乐。”叶修调侃的叫着张影帝在粉丝圈中的爱称,一边把奖杯递给了他,张佳乐内心翻着白眼,面上却不动声色的回应,“谢谢啊,叶大修。”

站在话筒前,看着会场里的灯光,张佳乐眼神有点迷离,我已经站在最耀眼的地方了,大孙,你看到了吗?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

“谢谢大家,很荣幸我能获得影帝的称号。在这里,我要感谢导演,感谢剧组,也要感谢刚刚掐着我手,让我不要紧张的少天。”

会场发出善意的笑声,线上直播早已刷满弹幕“哈哈哈哈哈“,”塑料兄弟情“

“但是最想感谢的却也是我的粉丝。你们不辞辛苦来探我班,绯闻缠身的时候无条件支持我,被污蔑被抹黑的时候相信我。很感谢我的朋友,我的粉丝,因为你们,我才能演好这个矛盾的角色,身在黑暗,心向光明。“

弹幕瞬间爆炸,一起被刷屏的还有百花转发的影帝张佳乐的最新通知。

“乐乐好帅!“

”永远支持乐乐!“

“身在黑暗,心向光明!“

“张小乐不要怕!“

 

3.

“张小乐,你可以啊!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把本剑圣的底给透了,本剑圣今天要在KTV找回场子。”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往桌上拍了一罐可乐,“谁先说不行,谁就是小狗!”

“算了吧,黄烦烦,每次都这么说,哪次不是你先怂。”叶修慢悠悠的点了歌。

“呵,今天文州不在,有的是时间陪你们浪。”黄少天一脸正气。

“哟,文州不在,胆子大了呀。”张佳乐喝了口柠檬水,”少喝点汽水,对你嗓子不好。“

颁奖典礼结束,几个关系好的来了金典KTV一起庆祝庆祝。宽敞的包厢,在粉丝面前金光闪闪的优质偶像,一个个没了正行,坐没坐相,更是鬼哭狼嚎。

“我说,你们是打着给我庆祝的幌子,存心折腾我吧。“张佳乐揉了揉被魔音蹂躏的耳朵,悠悠吐了口气。

 

4.

从洗手间出来,手指按上不断跳动的左眼皮,张佳乐心里隐隐有不好的预感。往脸上泼了把水,尽量让自己清醒一些。

拿出手机,微博的艾特数字已经爆表,看着粉丝留言卖萌打滚求回复,张佳乐嘴角隐隐露出笑意。挑了几个看着眼熟的id回复,看着他们秒回的留言,张佳乐忍不住低低笑出声。

抬手推开房间门,进了房间。沉浸在手机里的张佳乐总算感觉奥一丝不对劲,太安静了啊。

抬头,刚好与正襟危坐的孙哲平四目相对。

卧槽!两个人在心里纷纷暗骂了声。

环顾四周,房间内的气氛有些凝重,尤其是房间中间还跪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张佳乐后退了一步就想跑,但是门合上的声音就在身后响起,门边的保镖横移一步,挡住了门。

“那啥,我走错了门。“张佳乐尴尬出声,”要不咱们就当这几分钟没发生?倒个带,我没进这门,啥也没看到。“

“噗。”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反应,忍不住低笑出声,”过来。“

房间内的气氛瞬间轻松了不少,但是跪在房间内的男人还是深低着头,“去自首,我们这事就算扯平了。不然也别怪我把东西送给那位,嗯?”

“是是是,谢谢平爷。”

张佳乐找了张离孙哲平最远的沙发坐下,看着那个男人唯唯诺诺的退了出去,房间内光线昏暗,只能看到男人的侧脸,懦弱,恐惧。

随着男人的离开,房间的气氛重归尴尬。孙哲平松了松领带,静静的看着张佳乐,本来就打算最近去找他,没想到,先这么碰上了。昏黄的灯光打在张佳乐白瓷般的肌肤,晕花了他眼,生理反应立刻显现。孙哲平默默按住额头,拿过身边的抱枕,稍稍遮掩。

忽的,张佳乐抬起了头,“那啥,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乐乐,恭喜你拿了影帝。”孙哲平眼角含笑,开了罐可乐,象征性的碰了碰桌面。瓶罐跟玻璃桌面的清脆的相碰声,让张佳乐模模糊糊的想起了以前。

高中时候,他们两个是学校里最好的游戏搭档,虐翻无数敌手。每次在网吧痛快的大虐四方之后,他们就会买上一瓶汽水,庆祝一晚的胜利。

“嗯,”张佳乐点了点头,冷漠,且冷漠,“恭喜我收下了,没什么事的话我就走了。要签名的话记得取号排队。”

“还有件事。”看着装模作样的张佳乐,孙哲平笑得更开心了,“乐乐,我爱你。把我一起收下了吧。”

tbc

第一次写长文,紧脏兮兮的那种紧脏!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