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十八)

#娱乐圈paro#

影帝蠢萌乐X超级有钱平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

71.

由于制作方不嫌事大,视频里重点强调了那只把张佳乐拉进衣帽间的手,以及在衣帽间这样那样的十几分钟,在观众看来这第六日的内容很是劲爆。

双花cp粉更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双手,几十万字更衣室小黄文纷纷出炉。胆大的粉丝,把资源发进QQ群,更是随手艾特了张佳乐。

此时的张佳乐躺在孙哲平办公室的大沙发上,拿着pad,看到了粉丝发在群里的资源。

有些不好意思的抬头看了孙哲平一眼,确定他在认真工作之后,才点开其中一篇。不多时,就被其中的露骨的描写撩红了脸。

“在看什么?”孙哲平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没…没什么!”张佳乐欲盖弥彰的盖上pad。

“喊你这么多声没听见。”孙哲平端着茶杯重新坐回电脑桌前,但是打开电脑。

进入张佳乐刚刚进的群。哦,资源包啊。

看了张佳乐一眼,见他还在犹自庆幸,孙哲平笑着点开了资源包。

看到汁液横流,活色生香的一幕,孙哲平坏坏的截了图。

手机震了震,张佳乐看到微信收到了一张图片。孙哲平?张佳乐奇怪的看了眼办公桌后的人。

点开图片,张佳乐脸更红了一些手机又震了震。

 

孙哲平:纪实文学啊,这是

张佳乐:哪有,明明夸大事实。

孙哲平:夸大?1小时是夸大,还是艹的你合不拢腿是夸大?

张佳乐:要点脸行不行?

孙哲平:要脸干嘛?有老婆是正经。说真的,要是这个姿势,我一次能坚持两小时!

孙哲平:【图片】

这是一张孙哲平把张佳乐压在办公桌上的照片,办公桌边的地上摊着凌乱的文件,办公桌上的人趴着,下半身的衣物早已不知去向。精致的脸庞上,每一个毛孔都在叫喊着“操我”,但是能发声的嘴巴却塞着两根手指不断搅弄,津液顺着嘴唇滑下,诱人深入。

张佳乐:!!!!

 

72.

张佳乐没忍住,怒摔手机,拎着抱枕,宛如一个愤怒的火鸡。

孙哲平伸手去挡,在张佳乐撒完火后,抱着他坐上办公桌,顺手掀开T恤下摆,轻轻地摩挲着他的腰背。

张佳乐一下绷直了背,难以置信的看着他。孙哲平一副你答对的样子,拿起内线,呼叫助理,“接下来两小时不要让人进我办公室。”

熟练地拉下张佳乐的裤子,孙哲平俯身而上。随手把桌上的文件扫到地上,孙哲平松了松领带,“既然粉丝都画了,我们不能辜负他们的心意。”

 

躺在办公室的休息室,张佳乐在粉丝群发了两个愤怒的表情,“女孩子家家的,不要搞这个!”

粉丝立刻在群里跟队形,“是不是被戳中了姿势,张小乐?”

阻止粉丝失败,张佳乐深深觉得自己是最可怜的偶像。

揉着腰,张佳乐趴在床上,翻着资源包里的各种姿势,还有4个没用过。这么一想,腰更疼了。

 

收拾好散落在地的文件,把脏了的文件放到一边,让助理通知部门再递一份上来。坐在办公桌前,回味了一下刚刚的滋味,孙哲平保存的了那个文包,重点关注了那4个没用过的姿势,想着什么场景适合用。

 

为了防止孙哲平再有这样的兽行,张佳乐坚定地拒绝了孙哲平陪上班的请求,而是听了邹远的安排,接了一个广告的拍摄。

 

73.

一个礼拜之后,张佳乐和孙哲平接到了最后一天的拍摄内容:回到最初的地方。

“最初的地方。”孙哲平露出了怀念的神色,温柔的笑。

去车库取了车,就开向了他们的高中。

张佳乐看到这个任务卡,愣了愣,眼中都是回忆,也叫车去了高中。

两人一前一后到了高中,那个最初相遇的地方,也是命运开始交集的地方。

 

74.

孙哲平在停车场停下,顺着车场的路一步步往外走。车场出去一些,就是学校的自行车库。由于今天是周日,车库只东倒西歪的停着几辆生锈老旧的自行车。

高中的时候,张佳乐家比较远,所以他一直是骑自行车上下学。那次他来帮哥们推个车,结果误把张佳乐的车当成朋友的,被下课的张佳乐瞧见,以为是偷车贼,两人很是打了一架。

最后还是张佳乐肚子饿了,逼迫自己请他吃了顿饭才作数。说起来,那家伙从那时候开始就很能吃啊,那天吃了两碗面吧,回家路上还吃了一根冰棒。孙哲平摸了摸下巴,继续回想,吃了那么多,但是肚子也没有突出来,这点跟现在一样,瘦。

 

75.

张佳乐从大门的走进的学校,校门口看门的老大爷好像记得他,爽快的放人进了学校。

进门是一个大广场,广场中间是一个大方简约的喷泉。据说只有在开学才会开启的喷泉,今天居然也开了。啧啧啧,张佳乐在心里感叹,看不出笑的慈祥的校长也是个生意人啊。

喷泉的左边就是教学楼,张佳乐顺着楼梯,一步步走上去。

高一的时候认识,高二分班刚好隔壁班,都在四楼。走过最后一个楼梯拐角,张佳乐的耳根红了红,高考的前一天晚上,晚自习的铃声响的时候,大家都匆忙往教室走,结果他被孙哲平抓着,拽到楼梯口,狠狠的亲了一口。

楼道上同学小跑的声音,楼道震动的声音,教师办公室开门的声音在耳边交替,最响的是自己和他交替的心跳。

以及最后那句“放轻松,一定能上一所大学。”

放轻松是放轻松了,但是最后也没上一所大学就是了。

想到这个,张佳乐有些不高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不对,我也是男人。

孙哲平这个大猪蹄子!!

 

76.

车库走出来是食堂,食堂啊,孙哲平深深看了一眼,充满着血与泪的地方。

“要吃点啥?”孙哲平端着餐盘。

“红烧肉,糖醋排骨,青椒炒肉片。”张佳乐顺溜的爆出三个菜名。

“就这三个?”

“我吃不太多,三个菜够了够了。”

看了看张佳乐的腰,孙哲平啧啧两声,“起码也是个男生,多吃点。”

 

最后,孙哲平坐在桌前,看着桌上的空盘子,攥着筷子,怒道,“不是说不能吃?!”

“才六盘,小场面,小场面。”张佳乐吃的满嘴油,不甚在意的挥挥手。

被细腰和纯真面孔欺骗了孙哲平,啃着面包,泪流满面。

 

Tbc

 

理论上下一篇应该最后了。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