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李泽言X你】泳池边

站在泳池边,你有些无措,鼓起勇气抬头,看到李泽言皱着眉,沉着脸,又低下了头。

罗嘉得到保安的救助,从泳池爬了上来。正裹着毯子,楚楚可怜的看着李泽言,眼中含泪,张了张嘴却没有说话,极度委屈。

看到她这幅样子,在场的人都把责怪的眼神看向了你,窃窃私语。只因她们到的时候,只有你一人站在泳池边,罗嘉正扑腾在水里,呛着水。

感受到李泽言的怒气,罗嘉很是得意。裹了裹毯子,往李泽言的方向靠近了一些,罗嘉状似无助的看着李泽言,怯懦开口,“你小姐,你…你为什么要推我下水池?”

你双手握紧,鼓起勇气,刚要说出真相,李泽言已经大步走来,你有些不甘的瞪着李泽言。没想到,他脱下外套,披上了你裸露的肩。

“就你的脑子,做做策划还行,推人下水这些小伎俩哪里想的到。”李泽言揉了揉你的长发,为她开脱的语气带了一丝笑意。

“喂,我也是很机智的好吗?”你有些脸红,但是又不忿他的调侃。

“罗小姐,我这人脾气不好,还护短。”李泽言拉着你的手,“刚刚你和我女朋友发生的这件事,罗小姐最好还是现在就说清楚。不然等我们站到法庭上的时候,可能不是这么简单就能解决的了。”

什么女朋友!!你越发红了脸,但也只敢在心里默默吐槽,更是不舍得挣开他的手。

“李总,你听我解释。”罗嘉着急的往前走了两步。

“我没有时间听你解释,只希望你还我女朋友一个公道。”李泽言低头看了你一眼,“我的女朋友,只有我能欺负。”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