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ALL叶】我就不乖一下

对于国家对来说,这是很普通的一天,普通的起床,普通的吃早饭,普通的调戏领队,普通的训练。直到叶修产生了“我已经乖很久了,好想不乖一次哦”之类的想法,这一天注定是不普通的一天。

叶修双手捧着白色的陶瓷茶杯,茶里还泡着冰糖枸杞,完全是老年人的作风。但是那双滴溜溜转的大眼睛偷着狡黠,茶杯后面隐藏的嘴巴挑出一抹坏笑。

叶修先是端着茶杯,走到黄少天身边。然后在黄少天的椅子边蹲下,举着空的杯子,可怜兮兮的对黄少天说,“少天哥哥,杯子没水了。”

黄少天的手抖了一下,夜雨声烦就从高塔上摔下,gameover。但是黄少天的心情却是无比开心,同时还带着一点疑惑,“老叶,你没事吧?你知道的,我呢,跟你关系确实是很好的,当然,也很喜欢你喊我少天哥哥,不过呢,你平时不是都喊我少天吗?怎么突然就,这么喜欢我了呢?”

叶修对黄少天的疑问毫无反应,而在其他人纷纷停下训练动作,投来注视目光的时候,忽然伸出手指,给黄少天比了心,“谢谢少天哥哥!”

方锐立刻跳了起来,“老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倒水这种事怎么可以麻烦别人!当然是要找我这个战友啊!”

“方点心过分了啊!”叶修站起身,眼角一挑,“现在每个人都是战友,挑拨队友关系,罚你被我弹一下!”

结果方锐立刻移着椅子到叶修身边,“老叶老叶,你尽管弹,弹哪都行!弹疼了,我还可以给你吹吹!”

黄少天立刻接过叶修的杯子,顺带摸了一把叶修的手,“痛了吹吹这种事当然是哥哥来,对不对,老叶?”

“嗯。”叶修乖巧的点点头,然后就转身朝另一边走去,“杰希哥哥,杯子太重,手酸了,给揉揉。”

王杰希看似冷静的伸出一只手,握住叶修的手,单手完成了接下来的训练。

叶修好似有些难过的低下头,“杰希哥哥,不想给我揉揉吗?”

王杰希无奈的停下训练,仔细的帮叶修做起手操,“小坏蛋,是不是故意来捣乱的?”

“嗯。”叶修小朋友点点头,认真的说道,“我思考了一下,我已经乖了很久了,所以我要不乖一下。”

“这就叫不乖吗?”王杰希停下做手操的动作,改为暧昧的,一根根的揉着叶修的手指,“今晚到哥哥房里,教你更不乖的事哦。”

“前辈。”周泽楷做完训练,看着王杰希和叶修这幅模样,顿时可怜的拉了拉叶修的衣袖。被联盟的脸的表情瞬间击中,叶修果断放弃了王杰希,看向了周泽楷。

“操作。”周泽楷拉着叶修,然后开始自己的展示。一枪穿云在地图上移动,跳跃。

一遍操作结束之后,叶修俯下身,操纵一枪穿云到地图的某个地点,“这个地方,小周你的速度变慢了,下次提早两个身位起跳?”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然后甩了甩手,“前辈,手累。”

“小周你这跟哥撒娇呢?”叶修愣了一下,随后笑的不行,“今天不行,今天哥要不乖一下。”

“那前辈吃。”周泽楷突然掏出一块大白兔,放在叶修手里,“吃完,要乖。”

“哟,这个手操不做不行了。”叶修在周泽楷旁边坐下,握住周泽楷的手,仔细的做手操。

“老叶,老叶,怎么回事?”倒水回来的黄少天顿时不干了,“本剑圣给你接水泡茶你都没给我做手操,周泽楷有什么好,你就给他做。我说,老叶,这不行,不行。”

“怎么都这么空?训练都做完了吗?啊?!”叶修端着水杯站起,“今天只有我能不乖,你们都不行!”

“30分钟内,没有完成今天训练的,都加训一小时啊。”

 

晚上,叶修回了房间,喻文州坐在床边,抬头笑着看他,叶修却察觉到一抹不怀好意,“你要怎么跟我不乖一下?”

 

END


评论(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