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叶修生贺|伞修】明星伞修夫夫的恩爱采访

明星夫夫的设定哈~

----------------------------------- 

主持人:欢迎大家观看今天节目。今天我们的采访的对象是我们的伞修夫夫,叶修和苏沐秋~大家知道,苏神和叶神两人结婚已经两周年了,虽然不常在微博上发生活动态,但是大众都能感受到他们溢出屏幕的恩爱。

这次的采访也跟之前一样,双方是同时独立采访的哦!一起看看日常生活中两人是怎么相处的吧!

 

苏沐秋part

 

主持人:喔噢~今天我采访的是苏沐秋苏神!先给男神最近出的新专辑打个广告,祝男神专辑大卖!

苏沐秋:大家好,我是苏沐秋,希望今天处的愉快,也希望专辑大卖!

 

主持人:这张专辑,比较多的是情伤相关的歌吧?记得前两首歌先行发送的时候,很多粉丝和媒体都在猜你们两个是不是感情生活出问题了。

苏沐秋:哈哈哈,这算是一个恶作剧吧。之前跟情感相关的歌曲的灵感基本来自我们的相知,相识,相处的过程,所以会比较甜,就算有不开心的,也是片段,我跟阿修从开始就处的比较顺。

但是这次要写歌的时候,阿修跟我说,我们不能一直甜甜蜜蜜,我们也要吵吵架,发现一下我们之间的问题,顺便调节一下生活。所以,就有这方面的灵感。

 

主持人:所以后来吵架了吗?

苏沐秋:没办法吵起来。第一个是不让阿修打荣耀,结果阿修就一直巴着我,握着我的手,坐在我身上蹭,挠我痒痒,就是不让我认真干活,我就没办法了,就只能给他玩。叶修黏起人来,超甜的。

 

主持人:那叶神有没有什么会让你生气的地方?

苏沐秋: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不会生气。大家都知道,我其实脾气不算特别好,尤其是在自己作曲或者写词的时候,心情会很暴躁,所以我一般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尽量不接触别人。但是阿修就不会。就算是我没有灵感,但是deadline很近的时候,阿修就算在我身边,跟我开玩笑,甚至恶作剧,我都不会生气,就是不管他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会觉得好贴心,好可爱这样。

但是这也不是说阿修没有什么不好,他肯定有缺点,肯定有不好的地方,但是就算我知道了,我也会觉得,啊,阿修这个地方也好可爱。他的性格脾气,完全适合我,不会让我觉得有任何不得劲的地方。

 

主持人:之前苏神在采访的时候有说,戒烟是叶神主动地,那你觉得原因是什么呢?

苏沐秋:阿修戒烟啊…之前有一次回家,阿修去机场接我。那时候比较累,又晕机,身体不太舒服。那天阿修的外套上上烟味比较重,估计是在吸烟区待了一会。我一靠上,就觉得味道重,就有点反胃,阿修大概感觉到了。从隔天开始,就没怎么看到他抽烟了。其实,比较感动。之前说了那么久,也没戒,结果,这样就戒了。说起来,抽烟应该是我们最大的矛盾了。

 

主持人:这个矛盾也是为对方着想了。

苏沐秋:嗯,平时阿修经常拍戏不在家,有时候我又会去办演唱会什么的,其实相处的时间真的不多。这样会更在意在一起的时间,小别胜新婚么,我们每年都要新婚十几次呢!

 

支持人:为了这次采访,我们还请女神沐橙录了一个小视频,我们一起看VCR。

苏沐橙:我哥啊,大家,包括叶修哥都说他是一个妹控。但是我觉得我哥的人生应该划成两部分。遇见叶修哥之前,他确实是一个妹控,对我特别好;遇见叶修哥之后,他就是一个妻奴,对叶修哥特别好,对我只有一点点好。

我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那年他们在一起第一年,我发完烧第二天,那天刚好我哥跟叶修哥交往一周年,虽然是我说的让他去过二人世界,结果我哥给云秀打了个电话,就真的走了!难以置信。

我以前真的很怕我哥会孤独终老,现在看他跟叶修哥过的这么好我就放心了。祝他们…嗯…身体健康,白头到老吧~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沐橙真的是…

 

主持人:在一起前后的变化,还是妹妹看的最清楚吧。

苏沐秋:嗯,遇见阿修之前,生活都是以沐橙为主,我们家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小时候很怕她被别人欺负。但是遇到阿修之后,注意力肯定要分在阿修身上的,不过也是阿修让我看到沐橙的坚强和成长,虽然那时候是他告诉我他养大了弟弟我才相信他的。

 

主持人:那这段采访也差不多到了尾声,苏神有什么希望叶神为你做的吗?

苏沐秋:阿修,今年纪念日要不我们一起拍个电影纪念一下吧!

 

 

叶修part

 

主持人:今天我采访的是叶神哦!欢迎叶神!

叶修:大家好!我是叶修。

 

主持人:再多介绍一下自己,叶神。

叶修:自己夸自己不太好吧,哥脸皮薄。

 

主持人:脸皮再薄,那第四次拿影帝的事也是可以说一说的。

叶修:好说好说。

 

主持人:今天主要是想了解叶神和苏大神平时生活上的互动,不知道叶神你们都在家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叶修:其实跟普通夫妻也什么区别吧,一起做做饭,打打游戏,看看电影,溜溜狗。

 

主持人:听起来是跟普通夫妻一样,期间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吗?

叶修:有趣的事啊,游戏胜率我占优!

 

主持人:赢了有什么奖励吗?

叶修:嘲笑他,蹂躏他,语言暴力他。输了之后,沐秋的表情会很有趣,有点委屈又有点不开心,那时候两三句话就能让他跳起来。像个小孩子一样,鼓鼓囊囊的不服气,但是又确实输了,脸会红,但是眼睛亮亮的。

 

主持人:哈哈哈哈,叶神你是故意欺负苏大神吗?

叶修:怎么能说欺负呢!这是夫妻之间的小情趣!

 

主持人:这次采访之前,我们请魏琛录了一段视频,接下来我们来看一段VCR。

魏琛:我跟你们说,叶不羞这个禽兽,谈起恋爱来,简直不是人。之前我们两个一起吃饭,等菜的时候,老夫想抽根烟,结果叶不羞看到了,那眼神,那冷漠,跟我说,老魏,你不许抽,你这要是抽了,今晚回家沐秋闻到我身上烟味就说不清了,你这是蓄意陷害我呢。

嘿,这人,肤浅!我老魏是这种人吗?不过,不抽也就不抽了,一顿饭,老夫等得起。

 结果吃完饭,我们两想在洗护边上溜达溜达,苏沐秋一个电话打来,他就跟我说,要回家了,得在路边等他。我说,那行吧,反正也经常见面,不差这一时半会。

结果等车的时候,叶不羞那个禽兽,居然跟我说,行了,你可以抽烟了。那我就纳闷了,不是说怕被误会,不让抽吗?

 他就跟我解释,虽然沐秋不喜欢他抽烟,但是沐秋觉得他身上带点烟味很好闻,很刺激。现在地方大,烟味散的快,身上的烟味不会太重,等车的时候还能散散味,沐秋来了刚好闻。

你们说,这tm还是人吗!

 

主持人:哈哈哈哈,叶神实在是太好玩了,苏神喜欢你身上带点烟味吗?

叶修:嗯,之前还抽烟的时候,洗完澡身上也会带点烟味,沐秋经常会抱着闻,那应该是喜欢的。

 

主持人:哎哟,叶神和苏神之间的互动,随便说说都是十八禁吧。之前苏神有透露,戒烟是你主动要求的,能说一下原因吗?

叶修:嗯…怎么说呢?前年沐秋不是环球演唱会吗?行程有点赶,一直没休息好,最后回家的时候,有点低烧,还晕机。那时候我去接他,刚扶着他的时候,他就变得很不舒服,后来就整个人靠着我,但是把脸埋在自己的臂窝里。那天到家脱衣服的时候,才闻到,那件外套烟味很大,沐秋应该是被这个味道刺激到了。

那时候,就有些心疼,就想着,要不就不抽了。之前抽烟也是为了缓解压力,但是现在我有沐秋了啊,我不怕压力了,那之后就没再抽了。

 

主持人:那苏神有什么反应吗?

叶修:他两天就感受到了。可能会觉得是他自己的原因,让我觉得内疚难过了,还特意跟我说了一声,不过还是支持我戒烟的,对身体也好。

 但是那之后半个月,有天晚上沐秋睡得早,我多看了会剧本才上床睡。沐秋就蹭过来抱着我,在我脖颈闻了闻,突然惊醒。他就看着我,愣愣的发了半天呆,然后才反映过来,说,哦,阿修不抽烟了,所以身上没烟味了。

那时候心情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大概就是哭笑不得。

 

主持人:根据味道来识别吗?苏大神这点倒是意外的可爱啊。

叶修:对,沐秋特有的识人方法。闻习惯了,就会有感觉了。我也会有这种感觉,沐秋抱我时候的感觉,跟其他人都不太一样,很容易就识别。

 

主持人:是类似于小动物那样的直觉吗?对于亲近的人,能通过感觉很容易的分辨。

叶修:也许吧,也可能是比较熟悉了,有不一样的地方立刻就感觉出来了。

 

主持人:相濡以沫的感情总是让人羡慕,最后一个问题,叶神有什么希望苏大神做的事吗?

叶修:希望他做的事啊,跟我一起拍部电影吧,有一部男男的剧本还不错。

 

END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