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伞修】小段子-呵,在他的世界,我可是最高级

#机甲世界#

控制系秋X机甲系修

 

“糟了!”孙哲平用剑狠狠砍向大门,却没有阻止大门合拢的趋势。

“哈哈哈,你们就在里面带到地老天荒吧!”那个独眼boss狞笑着,发出得意的笑声。

外面汽车发动的声音传来,又渐渐消散。

孙哲平在门口查看机关,张佳乐盘腿坐在房间正中,仔细的观察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叶修则是走到控制台前,随手拨弄,机械女声一次次的提醒他输入密码。

忽然,叶修掏出一个u盘大小的东西,插进了控制台的USB插口,屏幕上自动出现载入页面,当系统提示载入100%时,一个好听但是带着揶揄口味的男声响起,“哟,小修,需要帮助了吗?”

也许是对这个称呼感到不适应,叶修抬眼看了下震惊状态的两人,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嗯,这个控制台的密码你能破解吗?”

“没问题!”男声立刻接到,“请输入破解模式启动密码!”

“秋木苏第一。”明明是不爽的语气,但是眼底却带着些温柔。

“破解模式启动。”男声的话音刚落,屏幕上就立刻出现破解进程。

 

孙哲平和张佳乐已经围到控制台前,好气的看着屏幕。

“秋木苏?”孙哲平有些疑惑的皱皱眉,“是那个机械系的妹控?”

“喂,老叶,这你就不够意思了。什么时候认识的那个机械系天才,也不说跟我们分享分享。”张佳乐趴在控制太上,眼神带着揶揄,“据说找那家伙做个武器难得很啊。你这是,被包养了吗?”

“包养你妹。”叶修立刻气呼呼的反驳,脸颊上的两块软肉鼓起,显然很是生气,“我跟他可是对手好吗!不死不休的那种!”

“啧啧啧,连生气都这么可爱。”密码被破解之后,破解系统自动发送了联络申请,一个联络窗口立刻显现在控制台一角。

摄像头对面,一个人影清晰的出现在窗口,键盘敲击声不断响起,不多久,就掌握了控制台的控制权。

“小修,你不行啊。”苏沐秋连连摇头,“连我开发的系统都认不出来。有U盘就可以搞定了。”

“那你就消失吧。”叶修冷酷无情的关上了联络窗口,摘下战斗手套,纤细修长的手指立刻在触摸屏上飞舞。

“叶修,你行吗?”张佳乐吓了一跳,“就这么切了啊?”

“张小花,你以为你在跟谁讲话。”叶修青涩的包子脸露出一个初具模型的嘲讽脸, “在他创造的世界,本大爷可是最高级。”

话音刚落,机械女声想起,“主人,请问有何吩咐。”

END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