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十一)

#娱乐圈paro#

影帝蠢萌乐X超级有钱平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

45.

作为一个影帝,一个温和谦逊,低调吃苦的影帝,张小乐的人气还是很高的。从进组开始,看到张小乐的演员和明星,都会笑着打声招呼,就连导演也是亲切的拍了拍他的背。

孙哲平想着原来助理的的嘱托和职责,先陪着张佳乐去找化妆师,看着张佳乐换上剧中的衣服,化了合适的妆容,孙哲平也收拾了今天张佳乐可能要用的东西。

收拾完,张佳乐带着孙哲平走到位置上看剧本,跟接下来一幕戏的演员于峰对台词。孙哲平坐在一边,看着张佳乐神情锋利,言辞激烈,扮演着另外一个人,看他们讨论动作,讨论语气,笑的一脸骄傲,这个锋芒毕露的影帝,是他的恋人。

 

导演喊了张佳乐一声,张佳乐顺着喊声屁颠屁颠的去了。看着张佳乐蹲在导演身后,听着导演讲戏,孙哲平看了看天上的太阳,打了个电话。

看着经过导演指导的张佳乐,顺顺利利的完成了他今天的第一场戏。孙哲平拿手帕给张佳乐擦汗,顺便伸手接过剧组人员给的盒饭。

 

46.

把剧组的盒饭打开摆在小桌子上,看着张佳乐喝完热水,递上掰好,洗净的筷子的勺子,“饭有点凉了,少吃点,等等给你买别的吃的。”

张佳乐无所谓的笑笑,“导演和大家都吃着一样的饭呢,我哪就这么特别了?”

看孙哲平还想再说,张佳乐夹起一筷子菜塞进孙哲平嘴巴,“好好吃饭,不许说话了!”

孙哲平无奈的笑笑,跟着张佳乐一起,慢慢的吃着便当,时不时的把碗里的菜夹给张佳乐一些。

快速的吃完了饭,离下一场戏还有很久,张佳乐走到探班的粉丝边,一一给粉丝签了名。

孙哲平在一边看着张佳乐,时不时的给他擦擦汗,喂口水。不多时,剧组门口有一阵喧闹,张佳乐和孙哲平都看了过去。

孙哲平笑了,带着张佳乐去接了刚刚定的水果。由于剧组人很多,孙哲平也定了很多,但是之前却没有想到粉丝也来了。

分了一半水果,让邹远带着去分给其他明星,孙哲平和张佳乐拎着水果,走回粉丝群,看着张佳乐和粉丝一起吃水果,做鬼脸,孙哲平忽的笑了起来,看起来有些懂事了,实际上还是个小孩子。

走到张佳乐身边,掏出纸巾给他擦擦嘴,张佳乐顺手喂给他一块水果,围观粉丝立刻星星眼,热情要求孙哲平加入拍照行列。张佳乐是出了名的宠粉,也学着粉丝星星眼的看着孙哲平,孙哲平无法,拍拍张小朋友的头,加入了拍照行列。

现场粉丝纷纷上传自己和偶像自拍,还愉悦的带上了孙总,大家都表示,孙总对乐乐可好了,端茶送水,喂饭擦嘴,还请我们吃了水果,我们都已经被孙总收买了!亲妈粉们放心,孙总有钱,温柔,细心,不要说乐乐,我们看了都想嫁!女友粉不要难过,快来跟我们一起粉cp!孙总和乐乐的cp非常好吃,简直不要太甜!

 

47.

也许是由孙哲平陪在身边,张佳乐这一天的状态比起前两天,好的不是一点半点。连导演也笑着调侃,“孙总这一来啊,乐乐连感情都实了很多,是不是孙总就在身边,这高兴的心情,一点都不需要演啊?”

趁着张佳乐戏感好,导演一边调侃,一边把最难的一幕戏提了前。

张佳乐一边听着导演给他讲戏,分析这一幕的情感,张佳乐一边点头,一边默默回头,给了孙哲平一张小哭脸。

看到身边大影帝的认真的神情,孙哲平也有些紧张起来。场记提醒下一幕戏即将开始的时候,张佳乐点了点头,随后双目凄楚的看着孙哲平,“你为什么连口水都不给我喝?你是不是有别的人了?”

被张佳乐凄凄惨惨戚戚神情震惊到的孙哲平,听到这句话后,生气的不行,又舍不得下手教训,只好轻拍了拍他的头,暗自感叹家门不幸。

这幕戏演的是张佳乐被爱人和朋友双双背叛,身负巨额负债,随时都有上法庭的可能。

总裁办公室还是跟以往一样装修的大气精致,但是看着张佳乐进来的身影,总觉得这间办公室大的有些空旷。

走到办公桌边,张佳乐的手有些微微的颤抖,扶在桌边,想跟往常一样坐上椅子,结果椅子往后一滑,张佳乐众众的跌落在地。

镜头拉到他的表情,有些痛,也有些懵,直到他的眼神聚焦到办公桌上他和前女友,那个背叛了他的女人的合照,眼神变的悲伤乃至伤痛,伸手抓过那张被玻璃相框储存的很好的照片,张佳乐狠狠的砸向同样背叛了他的朋友送的石膏雕像。

伴随着两物相撞的巨大声响,张佳乐痛苦的抱头嘶喊出声。

导演在镜头后鼓起了掌,随后其他演员都起立鼓掌,“不错啊,乐乐,等等再补一条,这幕戏我们就过了。”

张佳乐的眼角还是红的,脸上却笑了起来,“好。”

孙哲平站在导演身后,有些心疼,又有些骄傲。

 

48.

为了配合七日恋情的拍摄,也为了保证这部戏的镜头不提早流露,导演给张佳乐的戏份做了调整,让他早早的就跟着孙哲平回了宾馆。

美美的吃了顿孙哲平做的晚饭,张佳乐洗完澡,瘫在床上,问浴室里正在洗澡的孙哲平,“大孙,你明天走吗?”

孙哲平浴巾围着下半身,身上湿漉漉的,“先不回,再陪你两天。”

“每天给我做饭?”

“嗯。”孙哲平不动声色的坐到张佳乐的身边,学着下午粉丝的星星眼,看着张佳乐,“张影帝,睡粉吗?”


tbc

各位,我好像,卡文了,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