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九)

#娱乐圈paro#

影帝蠢萌乐X超级有钱平

(一)(二) (三) (四) (五) (六)(七) (八)

-------------------------------------------

37.

近日,七日恋情第三日的话题很火,更火的是平乐两人入住酒店,疑似开房的传闻。是一位路人抓拍到的两位相协进酒店的背影。要知道,这两位虽然非常的甜,但是在镜头前,他们可是还没有亲过小嘴的呀,只停留在牵牵小手的阶段呢。

被经纪人提着耳朵数落了一小时之后,张佳乐义愤填膺的发了短信埋怨孙哲平。没成想,孙哲平立刻回了电话。

“又被经纪人念了?”孙哲平的声音中带着些笑意。

“都怪你,地方定哪里不好,订酒店。”张佳乐带着些不满,“居然还通宵!”

“地方定在我家的话,就是平乐疑似同居?”孙哲平想了想,“好像也还不错。你准备什么时候搬过来?”

“什么搬过来?!”张佳乐立即炸毛,“这件事不存在的。”

“总归是要是要一起住的,不如先早点适应一下?”虽然语气平淡,单也带了些期待,“你经常外出拍戏,就算住在一起也见不了几面,更何况,我们现在住的很远。”

“那也到时候再说。”顶着大红脸,张佳乐不假思索的拒绝。

“都带你见了朋友了。”语气带上点委屈,“也算见了半个家长了,还不到说的时候吗?上次见面到现在都三天了,乐乐。”

“我不舍得你累,那你要给我去见你的机会。就算看着你睡觉我都高兴。”孙哲平孜孜不倦的卖惨,“你看,下周你就要去拍戏了,这一拍,也得三四个月,见面时间更少了?”

“那…那今晚一起吃个饭。”张佳乐一想,也三天没见了,自己也确实,有点想他。

“来我家吃吧,我给你做。”孙哲平露出得逞的笑,“下班后去接你?”

“我今天下午上完课就没事了,大概4点。”张佳乐想了想行程,我去你公司找你,一起买菜。”

孙哲平本是打算一下班就带着张佳乐走,没想到自己比设想的更加沉不住气,仅仅看到张佳乐在沙发上无聊的玩手机,就拎着外套,拿起车钥匙,带着张佳乐走出了公司。

留下损友和助理在公司感叹美色误国。

 

38.

“大孙,我想吃咖喱,今天做吗?”张佳乐挥着咖喱块,探身问,“还想吃西瓜。”

“咖喱块家里还有,但是胡萝卜和鸡肉没有了,我们去前面买。”孙哲平自然是乐乐说什么是什么,“西瓜我家有,前两天他们送了几个,很甜,喜欢就都带走。”

“那还想吃番茄牛腩。”张佳乐毫不犹豫的得寸进尺,“我进了剧组之后,你要给我寄零食,我喜欢吃这个,这个还有那个。”

“一次寄少一点,不然会被经纪人没收。”张佳乐严肃的提醒,“但是也不能太少。”不然不够吃,张佳乐小心机的把话藏了一半。

 

39.

第一次去孙哲平家,张佳乐有些好奇,但是参观一样的逛完整栋别墅之后,总感觉别墅有点空。

饭后散步的时候,张佳乐默默提出了这个问题。

“刚回国不久,房子是小楼他们买的。就是出厂时候的设计,一直没动过。”孙哲平随意的伸了个懒腰,“不喜欢的话一起装修。”

“不喜欢。”张佳乐坚定地摇了摇头,“不对,你的房子为什么要我装修!”

“迟早要住进来的。”仿佛在说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你可以早一点住进来,这里安保好,设施好,环境也好,寻常狗仔进不来,你也不会受到太多打扰。”

“等回来之后再说,这个不着急。”张佳乐有点心动,但是还是冷静拒绝,“这次进剧组,我大概会很忙。之前合作过,沈导要求非常严格,就算一点点不到位,也会要求重拍,联系的时间应该会很少。”

“我有空就去看你,记得照顾自己,好好拍戏,嗯?”孙哲平搂了搂张佳乐的腰,“有事就给我打电话,我有朋友能在娱乐圈说的上话。”

“觉得自己简直榜上了大款。”张佳乐白了孙哲平一眼。

“不是榜上大款,是找到一个会疼你的人,嗯?”

“你都不说会不会想我,算什么…”张佳乐话还没有说话,就被孙哲平堵住了唇。孙哲平带了点力道在唇间厮磨,但是没有深入。用大拇指摩挲着吻后柔软的唇,孙哲平嗓音低哑,“你说我想不想你,嗯?你只要一不在我身边,我就会想你在做什么。”

“你答应跟我在一起之后,夜间醒来都会忍不住傻笑。想什么时候才能住在一起,下班就能看到你。”孙哲平的笑带着点无奈,“想补回六年,又怕你嫌我干涉你太多,我……”

张佳乐主动吻了上来,舌尖在孙哲平的唇上轻舔,然后被孙哲平吸进口中,纠缠不清。

直到气喘吁吁两个人才分开,随后又抱紧在一起。

 

40.

转眼张佳乐在外地拍戏已经半个月,也跟一开始说的一样,拍摄的行程卡的很紧,从他们急剧减少的聊天次数就可以开出来,上一条张佳乐给他发消息还是昨天凌晨。导演的要求也确实很严格,看张佳乐的微博就知道,每条动态后都要发个小哭脸。

鬼知道孙哲平心里有多想七日恋情第四日开拍,这样不仅可以见到张佳乐,还可以让他好好休息。但是七日恋情制作组只是提了一下,便没有再说。

直到孙总裁忍不住要一张机票飞去张佳乐所在地的时候,七日恋情制作组才递上一张机票和拍摄组的工作牌,张佳乐一日助理孙哲平即将开始呼来唤去的一天。

 

Tbc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