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五)

#娱乐圈paro#

影帝蠢萌乐X超级有钱平

------------------------ 


19.

“平时我是不是管你太严?”从张佳乐下了节目,邹远就一脸痛惜,“是不是平时太管着你,不让小姐姐跟你接触,所以你现在一下就被骗走了。”

“乐乐,要不你再想想?”邹远激动的抓着张佳乐的肩膀摇晃,“孙哲平是那个丢弃你远走的男人啊!你不能原谅他!”

张佳乐看着从他上车就止不住痛惜的经纪人,有些害怕往后躲了躲,“小远,你没事吧?”

“大大的有事好吗!”邹远按住张佳乐的肩膀,“你别傻了好吗,他能丢下你一次,就能丢下你第二次!”

“我知道啊。”张佳乐有些消沉,“但是他离开的六年,我没有忘记过他。现在我还能清晰的回想起,我发现他离开那天的场景。”

“我在他家公寓门口按门铃,没有人应声,我以为他还在睡觉。我用他给的钥匙打开门,房间的布局跟我最后一次去的时候一模一样,我走进他的卧室门,想掀开他的被子吓吓他。”张佳乐声音很低,也很痛,“结果我打开他卧室的门,欢呼着扑向床,结果扑倒的只有空气。”

“我给他打电话,但是提示我关机。我从中午等到日落,从傍晚等到星辰闪烁。”他的眼睛慢慢变红,“我打开他的衣柜,空了大半。”

“咳。”张佳乐清了清嗓子,“我一直在想他为什么要走,为什么不告而别。

“我想了六年。”

 

20.

看着正在化妆的张佳乐,邹远还是回不过神,内心是说不上来的感觉。想起张佳乐刚入圈,拍第一部电影的时候,那个恋人远走的场景,真实而心痛。低垂的眼,失落的刘海,哪怕晒在他身上的阳光,都透着一丝清冷。

但是现在的张佳乐,昨天的张佳乐,会假装生气,会耍赖不想洗碗,会偷懒,是轻松的张佳乐,有依靠的张佳乐,闪闪发光的张佳乐。

抬头看看,镜头下的张佳乐状态自然,邻家好弟弟,俨然优质偶像的模样。

然后邹远就鼓起了包子脸,好好的白菜就被猪给拱了!还是生气!

 

21.

“乐乐,你明天早上有一个采访,明天下午要跟王导见面,聊部新戏。”邹远看了看张佳乐的行程安排,“明早8点我去你家接你。”

“好。”张佳乐恹恹的,好像没什么力气,“什么时候能休息?”

“嗯…”邹远翻了翻,“下次拍七日恋情吧,就这周五,还有三天。”

“什么?为什么真人秀算休息?”张佳乐一脸难以置信,“我说的是可以在家待着发呆的那种!”

“下个月吧。”邹远合上了行程安排,“这个月就不想了。”

听到噩耗,张佳乐一下垮了背,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睡个懒觉,苦兮兮。

 

22.

张佳乐和邹远走出摄影棚,手机就欢快的响了。

“乐乐,往右边看。”孙哲平的声音透过手机听筒,传进邹远耳中。

不远处停着的兰博基尼,降下了车窗,露出了驾驶座上孙哲平的脸。张佳乐的耳根顿时红了,不顾邹远明早不能迟到的警告,慢慢的挪上了车。

张佳乐扣好安全带,孙哲平就递上一杯西瓜汁,驱散夏天的余热。顺手揉了揉张佳乐的头顶,“吃饭去?”

“要吃肉。”张佳乐扁了扁嘴,“午饭没吃饱。”

“行。”孙哲平启动汽车,“吃肉去。”

 

23.

跟原先的设想不同,孙哲平没带张佳乐去酒店吃饭,反而带着他去了高中时候经常去的烤肉店,一起烤肉。

点菜的时候,老板娘很是亲切,“乐乐又来啦。这次还带了朋友?”

“咦,这不是以前经常和你一起来的吗?”

“是啊,最近刚回来,就一起来吃。”

“哈哈,那你们要多吃点,今天给你们打折!”

“谢谢老板娘。”张佳乐笑的眯起眼睛,清爽温和,和高中时候没有区别。

 

孙哲平看着两人熟络的打折招呼,手下也熟练的勾选菜单。店铺里的装修变了,变得更加宽敞明亮,但是菜单上的菜没变,菜的味道也没变。

看着张佳乐叽叽喳喳的评论,看着他鼓鼓囊囊的腮帮子,孙哲平只觉得喜欢的受不了,忍不住站起身,跨过桌面,轻轻的亲了下张佳乐的额头。张佳乐愣了愣,随后几乎把脸埋进碗里。

孙哲平还嫌不够,直接起身,坐到了张佳乐旁边的位置,殷勤的夹菜盛汤,也不顾及是在餐厅,看着喜欢了,就凑上去亲一口。最后张佳乐忍不住,结了账,拉着孙哲平落荒而逃。

 

24.

当晚第六期七日恋情的第一日在网上更新,新晋影帝张佳乐和义斩集团总裁孙哲平的节目第一日居然就正式确定了恋情,引发了话题的节节攀升。

张佳乐和孙哲平在餐厅用餐的照片也被上传到网上。

张佳乐的粉丝立刻嗷嗷叫了起来,觉得自己男神的人生大事有了着落。

乐乐超级萌(๑•ᴗ•๑):“我说乐乐怎么入圈都不传绯闻,原来是为了孙总洁身自好呀。”

张佳乐の老婆:“我家乐乐居然在高中就有人了吗?”

乐乐一生推:“孙总那个告白好甜!!!”

我乐第一:“乐乐不想洗碗就装深沉实在是太萌了!!”

我家乐乐:“为什么孙总抛弃乐乐这么久,他们的事我不答应!”

千金乐乐:“不答应+1,我家乐乐得一直被宠才行!”

一见乐乐误终生:“妈妈粉停不下来了,你们看看我适合做媳妇吗?”

 

在无数粉丝嗷嗷叫的时候,孙哲平发了条微博,附上了张佳乐从录影棚出来的照片。

孙哲平:“我会一直对他好的。”

众多妈妈粉在这条微博下炸开了锅,纷纷表示不同意,而女友粉也表示她们会对乐乐更好更体贴。

任粉丝闹得风生水起,七日恋情第二天已经悄悄开播。

 

Tbc

最近一直加班,三次元实在是太崩溃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