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四)

#娱乐圈paro#

影帝蠢萌乐X超级有钱平

----------------

15.

“怎么这么好吃!”张佳乐的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像只正在塞坚果的松鼠,可爱的不得了。

看着张佳乐下筷如飞,孙哲平暗自点了点头,果然,做了三个人的份还是没错的,一如既往地能吃。不过也不长肉啊,想着那精瘦的腰肢,孙哲平往他碗里夹了块肉。

 

张佳乐满足的躺在沙发上,看着孙哲平贤惠的收拾好桌子,然后,走过来了!!!

“去洗碗。”孙哲平毫不客气的占了半张沙发,对着张佳乐颐气指使。

“你现在,对我有点不友好啊!”张佳乐瞪大了双眼,“不想处对象了?”

“我做饭你洗碗,不是之前说好的吗?”孙哲平屈起手指,轻轻弹了张佳乐的额头,“就算不想处对象,也得过完这两天。”

“之前说好的,那不是!”张佳乐低头,有些委屈,“你不是走了吗?”

孙哲平愣了愣,张佳乐就已经站了起来。下意识的,孙哲平伸手拉住了张佳乐,“我不走了。不走了,好不好?”从身后搂住张佳乐的腰,孙哲平贪恋的在张佳乐腰窝蹭了蹭。张佳乐顺势坐在了孙哲平腿上,随后侧身倒在了沙发上。

孙哲平抱着张佳乐,也倒在了沙发上。把脸埋在张佳乐的颈窝,孙哲平闷闷地说,“碗还是要洗的,一码归一码。”

“孙哲平,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张佳乐愤愤然甩开了孙哲平,气势汹汹的前往厨房。

剩下孙哲平抱着毯子,躺在沙发上大笑出声。

 

16.

两人坐在沙地毯上,看完一部电影,分食一袋薯片,感觉回到高中的时候,孙哲平带着张佳乐回家,完成作业之后,两人互相吵闹,互相拌嘴。

能明显的感觉到张佳乐对那段不告而别的在意,家长的决定那时的自己确实无法改变。自己在国外一人努力,一人挫败,一人成功,每次喜悦之后,伴随的是一人的孤寂和空虚,就会不可抑制的想起张佳乐,想到有他在的时光,每分每秒都充满满足,充满光,充满美好与追求。于是乎,在有能力决定自己去留的时候,孙哲平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回国,他迫切的想知道,张佳乐是不是也在等,是不是也跟他一样,每分每秒都沉溺在思念的河流之中。

电影还在播放片尾曲,张佳乐的目光流连于电视上,孙哲平的目光流连在张佳乐的身上。伸手附上张佳乐的放在身边的手,五指顺着他的指缝慢慢扣住,“好久不见,张佳乐。”

孙哲平的目光转回电视屏幕,“我是孙哲平,六年不见。我在美国波士顿读了大学,金融学和管理学,双学位。然后在哈佛读了硕士,金融学硕士。”

张佳乐的目光依旧留在电视上,但是心跳不可抑制的加快,“咚咚咚!”

“大学的时候不习惯美国菜,按着菜谱慢慢学做菜,最先学会的是红烧排骨,还有番茄炒鸡蛋。”先学会你喜欢的,假装你还在身边。

“喜欢的东西也没变,跟你一起玩游戏和打篮球,最想做的是带你一起去看一场NBA决赛,然后找个酒吧通宵打游戏。”不想再体会一个人在比赛现场,周围气氛热烈,自己一人冷静如斯,觉得索然无味的场景。

“没有谈过恋爱,没有跟谁有亲密关系。”那都不是你。

“每天都在做的事情,除了呼吸,就是想你。”想你跟呼吸一样,无法停止。

“走得很匆忙,没有告别,是我不对。”但是我一定会回来。

“但是也是在美国,体会没有你的时间,才感觉到,我对你,不是兄弟,我从头到尾都没想跟你做兄弟,张佳乐,我喜欢你。”

“在美国茶饭不思是因为你,回国是因为想见你,参加节目是为了追求你,张佳乐,你愿意吗?”

孙哲平边说,边拉着张佳乐的手放在自己的心脏上。“咚咚咚!”

 

17.

张佳乐感受到它的跳动,频率高,随着心脏跳动挤压出的血液好像通过相牵的手流向了脸部。感受到自己脸不断上升的温度,张佳乐张了张口,却没有说话。

张佳乐是知道自己心意的,甚至比孙哲平更早一些,所以对于孙哲平的不告而别,会那么的在意,那么的耿耿于怀,甚至放弃了自己原本的专业,走进娱乐圈,其中的原因之一也是为了能让自己被更多的人看到,能被他看到。

参加这个节目,一开始是不高兴的,除了孙哲平,在恋情上,他不想跟任何有交集,不想跟其他人在真人秀里扮演恋人的关系,更何况是这种来一对成一对的节目。

但是今天,推开门,看到孙哲平的时候,除了卧槽,其实还有欣喜,和类似于一种原来如此的感觉。来一对成一对的美好祝愿,应该不会在他们身上打破了。

他以为,在他们相处完7天之后,他们才会再考虑要不要在一起,没想到,孙哲平在第一天就打破了这个平衡。

那么,试试在一起吧。其实离开的原因已经不重要了,自己一直在意的,不是离别,只是不告而别,现在他在面前,说在意,这就够了。

 

18.

“乐乐?”看着张佳乐红了眼眶,孙哲平有些不知所措,犹豫后抱住了他。

“喂,我现在是影帝了哦。”张佳乐带了点满足,又有点得意,“如果你再不见,全国人民都会帮我找你,嗯……,你负心汉的名字也会一夜之间传遍大江南北。”

“就算你不是,我也不会再走了。”把人更深的埋进自己的怀里,孙哲平的心才感到片刻的宁静。

 

Tbc

Emmm….是不是太快了,孙总这追的,好像有点轻松啊….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