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霁

【双花】七日恋情(二)

#娱乐圈paro#

影帝蠢萌乐X超级有钱平

------------

5.

张佳狠狠关上了门,又跑去了厕所,有些慌乱的把水往脸上泼了泼。想想刚刚的表现,“孙哲平,你想多了吧。想追我,先解释你当年不辞而别的事,本影帝再考虑给你排队的机会。”

台词满分,气势满分,表情满分,本次发挥无可挑剔,张佳乐满意的点了点头。忽的,手机铃声响起,接通,黄少天的语音攻击启动,“张小乐,你不是怕了吧!这么久都不回来,是不是躲在厕所思考对策啊?”

“黄烦烦,你可拉倒吧,我还会怕你。”张佳乐在心中对黄少天竖了个中指,“本大爷现在就回来虐死你!”

看了一眼镜子,确定自己神色已经恢复正常,张佳乐才走回原来包厢。

 

6.

“这是你下个月的工作安排。”经纪人邹远拿着一叠纸放在张佳乐面前。

张佳乐慢悠悠打了个哈欠,抱紧了抱枕,伸手去拿安排,然后瞬间被惊醒,“6页?”

邹远没有理会自家影帝幽怨的,述说你仿佛在逗我的眼神,点了点头,“这已经是缩减之后的了。”

不能心软,邹远!已经被骗过n次了!

“枪雨就算了,这部电影之前就定好了,游戏的代言之前也是订好的,剩下的是怎么来的?七日恋情?这个不是综艺吗?不是说为了树立我忧郁文艺范不会让我参加吗?”张佳乐抖着6张纸哗哗作响。

好好欣赏了一翻张佳乐据理力争的表情,邹远毫不留情的打击,“还忧郁文艺范,那是哪年的事?“

“你出道半年,在电影发布会上就已经成功的搞砸了这个形象好吗?现在你走的是软萌暖心风!”邹远不放心的确认,“这件事情你是知道的对吧?”

张佳乐抱着抱枕,生无可恋的倒在了沙发上,“为什么拿了影帝,还要忙忙碌碌,忙忙碌碌,碌碌。”

“不对,为什么是这个节目!”张佳乐忽的坐了起来,“不是不许谈恋爱?”

“因为只有这个综艺才配的上你影帝的身份!”邹远一握拳,眼神亮闪闪,“而且你上一部电影太忧郁了,跟你的形象不太符合,为了纠正你的形象,需要有档真人秀来宣传。”

 

7.

说起七日恋情这个节目,也是颇有话题。七日恋情至今一共播出了五期,请的不是演艺圈的大咖,就是其他领域的顶尖牛人,而且,来一对成一对的预兆也广为流传。

从第一期的蓝雨娱乐总裁喻文州和王牌歌手黄少天参加节目之后,微博双双出柜,第二期国际名模周泽楷找到了自己的周语翻译机江波涛,第五期更是请到了连续霸占三年影帝的叶修,参加完节目后跟钢琴王子苏沐秋公布了恋情。

七日恋情是由参加的两位嘉宾假装情侣,在同一幢房子里,一起度过7天。节目组会有各种任务卡,需要嘉宾去完成一件事,也会空出时间让嘉宾自己安排要做的事情。

 

8.

在第6期即将开拍的档口,节目的忠实粉丝们热烈讨论本期嘉宾的时候,七日恋情节目组发出了第6期节目宣传海报。

海报上张佳乐穿着家居装,围着围裙,勾勒出纤细的腰身,纤长的手指拿着胡萝卜和鸡蛋,脸上还沾着面粉,一脸无奈和为难。

而另一张海报,还是按照往常惯例,印上神秘人,不过灰色的底标透露出了这位神秘嘉宾性别为男。

制作组发出海报的同时,张佳乐的微博也转发了这条消息,一时间,节目粉和张佳乐粉在评论区纷纷留言。

“我乐终于要嫁出去了吗!”

“事业恋情要双丰收了吗!”

“请节目组给张小乐找一个负责人的攻!不然我是不会把乐乐嫁粗去的!”

“什么!我男神要有主了吗!我不同意!”

“我要给张佳乐生猴子!他怎么可以走!”

“哈哈哈,看张佳乐的样子就知道另一个人要惨了。”

“一直卖腐的节目有什么好看的。”

“楼上走错片场了吧。我家乐乐哪里不好了!”

“楼上+1”

 

9.

任凭评论区闹得风生水起,张佳乐躺在床上,看着粉丝的留言,以及节目效应带来的新一波涨粉,抱紧了抱枕,默默翻了个身。

往常这样的宣传,他都会在留言区挑几个粉丝回复,以感谢他们的支持,但是现在他却提不起劲,脑子乱乎乎的,想节目的另一个嘉宾,也想…孙哲平。

他不住地回想那天见面的场景,回想孙哲平告白时的眼神,神态,一举一动,一丝一毫。张佳乐自己清楚,他完全不像那天表现出来的那么洒脱,他其实很高兴,高兴他回来了,但是也很委屈,明明说好一起上大学,但是高考结束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从那天的情况,张佳乐内心隐隐觉得,这次,孙哲平不会再离开。但是现在,他要参加七日恋情了,那个,超级准的,恋爱节目。

“大孙…”不知胡思乱想想了多久,张佳乐抱着抱枕,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10.

“孙总,这是七日恋情的拍摄安排,请您过目。”

阳光透过落地的玻璃窗洒在皮质沙发上,映着抱枕暖哄哄的。孙哲平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接过助理手里的节目安排,一页页翻过,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明显。

“张佳乐。”孙哲平低声呢喃,仿若恋人之间的爱语,“我回来了。“

 

TBC

下一章,就开始,拍了!甜蜜互动,你们相信我!!


评论(6)

热度(57)